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230710 Mercedes-Benz EQE / EQS SUV 导入市场!起始售价 358 万元起!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Mercedes-Benz EQE / EQS SUV 导入市场!起始售价 358 万元起!

af6872223983fa1dd7565869b289374f.jpg
Mercedes-Benz EQE / EQS SUV 导入市场!起始售价 358 万元起!(图/2Gamesome)

作为市场上最全方位的豪华汽车品牌,Mercedes-Benz 拥有完整纯电阵容,提供消费者丰富的产品组合。除了以纯电形式诠释品牌看家本领「四门房车」,率先推出采用专属电动化平台设计的 EQS 及 EQE,以业界最高续航里程征战轿车市场;更相继以 EQA 小型休旅、EQB 中小型七人座休旅抢攻以都会生活型态为主的消费族群。今 (6) 日正式在台推出纯电休旅双雄:豪华旗舰休旅 EQS SUV 与全方位运动休旅 EQE SUV,势在必得当今的主流「SUV」纯电休旅市场,以强势产品实力与定价策略,领军 Mercedes-EQ 纯电车系,包含 AMG 高性能版本共九款电动车型,目标挑战全年电动车销售占比突破两位数。同时,透过「Mercedes-Benz Pass 宾士畅行」APP整合多方合作充电营运商 (CPO) 与完整充电站点图资,并采单一平台登入操作模式,提供宾士电动车主更全面、便捷的豪华移动体验。

台湾宾士副总裁暨财务长奥诺瑞 (Honore Tchoukuegno) 表示:「休旅车款一直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延续EQS、EQE、EQB、EQA 等纯电家族成员先前的强劲声势,今推出休旅车型 EQE SUV 与 EQS SUV 来满足消费者多元的用车情境。以我们引以为傲的六款纯电车,再加上宾士畅行单一平台整合的高密度充电服务,预计纯电车於 2023年底可达到 10-15 % 销售占比。」

04c040ef5be797391d4ffae9420a5f2f.jpg
Mercedes-Benz EQE / EQS SUV 导入市场!起始售价 358 万元起!(图/2Gamesome)

「豪华旗舰休旅 EQS SUV 承袭 Mercedes-Benz 最引以为傲的开拓精神,再次将豪华定义及科技发展提升至全新的层次。无论是热爱冒险、重视家庭生活、追求创新科技或享受音乐等需求,全新首创 EQS SUV 都可以完美满足消费者的期待。」Mercedes-Benz 全球业务与行销董事会成员Britta Seeger表示。

12caed25592a9e34c1b33282e09dae00.jpg
Mercedes-Benz EQE / EQS SUV 导入市场!起始售价 358 万元起!(图/2Gamesome)

Mercedes-Benz 持续投入先进科技与电动车研发,自旗舰纯电轿车 EQS 正式发表,即展现强悍的品牌科技实力。今再推出纯电 SUV 车型,打造最全方位的豪华纯电阵容。延续家族一贯的流线外型,造就 SUV 车型极低的风阻系数,结合品牌自主开发的智慧电池能源管理系统,提供长途行程充足的续航里程。其中,由 EQE SUV 率先搭载的 DCU (Disconnect Unit) 系统,适时断开前轴马达与传动轴的连接,使能源运用更有效率;以及全新的热泵科技,在低温寒冬或高山车宿时,运用电池加热的余温为车舱提供暖气,降低电池能源消耗。使 EQE 350 4MATIC SUV 坐拥 549 公里 (WLTP) 的续航里程;EQS 450 4MATIC SUV 更高达 616 公里 (WLTP) 的高续航里程。搭配双马达构成的 4MATIC 四轮驱动系统,以及首次搭载於 Mercedes-EQ 电动车款之上的 Off-road 越野模式和地表侦视功能,满足探险未知的欲望。

在智慧科技方面,整合超过100万像素投射灯组的多光束智慧型数位头灯,能即时运算提供更精准且清晰的照明;EQS SUV 更标配绚丽的迎宾投影功能,使车主尽享先进科技带来的尊荣礼遇。在照明安全科技之外,进阶的智慧驾驶辅助系统,可在紧急状况下降低伤害发生机率,更可有效减缓长途巡航驾驶的疲劳感,使旅程更加从容。当结束行程返家,消费者亦可通过自动停车辅助或遥控停车辅助功能,减轻在局促空间下的停车压力。

df980ae336c6dba1f41d40b67415d683.jpg
Mercedes-Benz EQE / EQS SUV 导入市场!起始售价 358 万元起!(图/2Gamesome)


充足空间绝对是 SUV 车型天生自带的强劲优势,无论是 EQS SUV 或 EQE SUV,皆可满足消费者多元的空间需求与用车情境;其中 EQS SUV 的三排七座设定,可满足三代同堂或团体出游的乘载需求,标配第二排座椅电动调整及第三排乘客一键电动出入调整,使上下车辆更加优雅从容。

除了满足家庭族群的空间需求外,座舱亦保有宾士一贯的全方位豪华质感,搭配 ENERGIZING 舒活套件的多重解压模式,令行车过程也是种享受。同时,受益於近期与杜比实验室合作导入 MBUX 多媒体系统的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环绕音效,与 Burmester 3D 环场音响系统的 15 具高传真喇叭相辅相成,将音乐从各个方向触动你的听觉神经,是音乐爱好者绝不容错过的非凡体验;EQS SUV 更在此基础上标配MBUX Hyperscreen 超宽幅萤幕,不仅提供了丰富的多媒体资讯及便利功能以延伸数位生活,更进一步提升内装的豪华科技氛围,甚至可依照后座买家需求,选配 MBUX 后座视听娱乐系统,提升后座空间奢华的多媒体体验。全新 EQS SUV 与 EQE SUV 由内至外,在在展现了 Mercedes-EQ 的先进豪华科技,更从此改写了纯电豪华移动的定义。

37505c72272436268a6096f89181881d.jpg
Mercedes-Benz EQE / EQS SUV 导入市场!起始售价 358 万元起!(图/2Gamesome)

随著 Mercedes-Benz 电动车陆续推出,从当家四门豪华轿车到都会休旅,乃至今日发表的主流 SUV 车型,不仅延续品牌一贯的豪华内装质感,搭载多项先进科技功能更是同级之最!全能电动休旅 EQE 350 4MATIC SUV 建议售价 358 万元起;性能电动休旅 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 SUV 建议售价 465 万元起;豪华旗舰电动休旅 EQS 450 4MATIC SUV 建议售价 603 万元起。

为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 Mercedes-EQ 全新豪华休旅车型的纯电魅力,台湾宾士特别打造『Mercedes-EQ 纯电先锋特展』,现场不仅展出三台全新推出的纯电车款,还透过现场精心布置的奇幻风力发电厂、品牌创新的科技元素,将 Mercedes-EQ 致力於先进豪华、纯电科技与永续发展的实践,具象化展示在大众视野。展览 2023 年 7 月 7 ~ 23 日於信义区 Bellavita 宝丽广塲 1F 中庭正式展开,免费参观,开启未来移动的奇幻之旅。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