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20230719 Mercedes-Benz GLE / GLE Coupé 發表上市,建議售價 337 萬起!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Mercedes-Benz GLE / GLE Coupé 發表上市,建議售價 337 萬起!

5cf8303723bbb2ea0a37d437f1540091.jpg

台灣賓士公告 GLE 300 d 4MATIC 建議售價 337 萬元起、GLE 450 4MATIC 建議售價 409 萬元起,加碼推出性能休旅 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 建議售價 479 萬元起;GLE 300 d 4MATIC Coupé建議售價 361 萬元起,同場加映 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 Coupé 建議售價 512 萬元起。

c9b55dc90e206a331814855330b96328.jpg

隨著新世代科技導入,雙 12.3 吋高解析螢幕,在數位儀表中提供了全新風格,中控螢幕更導入 MBUX 2.0 多媒體系統,使操控介面更加人性化與語音助理的互動也更智慧;同步提供 OTA (Over-the-air) 更新功能,透過中控觸控螢幕的季節限定彩蛋圖像動畫,導航系統更整合 Google POI 興趣點資訊,並提供 MBUX 擴增實境功能,透過「魚骨式箭頭」提示道路指引方向,使複雜的導航資訊變得更容易判讀。而透過無線連接的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功能,得以滿版呈現資訊於中控觸控螢幕上,使視覺與便利性皆獲得顯著提升。此外,同步導入 Dolby Atmos® 全景聲環繞功能,透過 Burmester 環場音響系統,聲音得自多方湧入,使乘坐者被音樂環繞,打造無與倫比的臨場感。

維護所有乘員的健康,已然成為 Mercedes-Benz 的人性科技環節。為此我們研發尖端的 ENERGIZING 智慧空氣淨化系統,利用針對懸浮微粒、二氧化硫、過敏原的精密感知器,監控與確保最佳空氣品質。兩段式過濾功能會徹底阻絕微粒有害空氣,除了以智能方式自動在新鮮空氣與空氣循環模式之間切換,也會將狀況即使顯示在 MBUX 多媒體系統螢幕上,讓身心都安於氣定神閒。

作為 Mercedes-Benz 旗下的數位品牌,「Mercedes me」致力將豪華數位體驗延伸至生活各個面向,僅需申請一組 Mercedes me 帳號,即可解鎖 Mercedes-Benz 的全方位數位體驗。待「Mercedes me connect」APP 與車輛配對成功後,車主即可透過 OTA 線上更新,隨時更新最新系統資訊,更可以透過 Mercedes me Store 數位增訂擴充功能,解鎖或延長專屬的豪華服務。而台灣賓士自主開發的「Mercedes-Benz Pass 賓士暢行」APP,則為會員提供專屬的尊榮服務及禮遇。

隨著 48V 輕油電系統 (ISG) 與變速箱結合,不僅額外增加 20hp 的動力,以電力起步強化動感體驗,更提供了節能與舒適的車輛行駛。此次更強化越野性能,搭載「地表偵視功能」,可透過中控螢幕查看輪胎轉向位置與行進間車前下方的障礙物,而介面上亦以圖像化的方式呈現坡度、側傾角、指南針與轉向角等越野專屬資訊,使駕駛面對陡峭地形亦可輕鬆進行操作;此外,在選配「E-ACTIVE BODY CONTROL 進階主動車身控制系統」後,車輛得以裝配引擎底部保護板與 能分析各種駕駛情況而自動對每個車輪作出獨立調節的懸吊系統,讓全新 GLE 看似休旅車款,卻不亞於越野車的強大征服性能,無論面對野地、沙地或濕滑車道,都能展現出色操控性與平穩舒適度。

在都會移動或長途巡航時,則可開啟標準配置的新世代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搭載齊全的主被動安全輔助科技,並優化部分輔助功能,包含如車道維持輔助改以方向盤轉動修正行駛路徑,方向盤握環升級為電容式觸碰感應,可以觸摸方式喚醒方向盤手持偵測;駕駛儀表更同時提供車道虛擬化輔助顯示模式,不僅提供更人性化的智慧駕駛體驗,亦大大提升安全及行車舒適性。

 

外觀部分則導入新世代設計語彙,車頭局部設計改動使流線感愈加突顯,全新設計的前保桿,無論在星芒式水箱護罩或鍍鉻雙柵式飾條的襯托下,皆盡顯豪華及霸氣。標配的 LED 頭燈則新增兩個光點燈眉,若選配多光束智慧型LED頭燈,則會採上下共四個光點燈眉點綴,綻放耀眼光芒;尾燈同步進化,由兩個水平光暈式燈條構成,散發優雅氣息。而新增車色「晶石藍」與「 MANUFAKTUR 層峰灰」則為想展現個人品味的車主提供不同的選擇。

座艙內,換裝新世代電容式多功能 Nappa 真皮包覆方向盤,內裝飾板則以木紋材質鋪墊呈現內斂豪華質感。此外,全新 GLE 更承襲品牌擅長的豪華鋪陳,出風口採鍍鉻金屬飾條點綴,甚至提供與 Mercedes-MAYBACH GLS 同款的「MANUFAKTUR 魅黑流線鋼琴烤漆飾板」頂級內裝飾板選擇。透過奢華元素與頂級用料堆疊賓士專屬的豪華美學,成就全新 GLE 尊榮的乘坐空間。在此豪華空間基礎上,全新 GLE更搭載多項實用而舒適的配備,如選配第三排雙人座椅後,一舉進階到第二排座椅電動調整功能。從獨自壯遊到舉家暢遊,全新 GLE 給所有在座者充裕空間,壯大生活精彩、自由徜徉。

此次改款上市,台灣賓士同步引進全新 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將 AMG 性能直列六缸與 ISG 48V 高效輕油電系統結合,爆發 435 (+22) hp / 560 Nm,搭配 AMG 特別調教的主動式四輪驅動與 AMG SPEEDSHIFT TCT 九速跑車變速箱,賦予霸氣的全新 GLE 更熱血的狂放張力;擁有 AMG RIDE CONTROL+ 氣壓懸吊,僅須透過 AMG 專屬方向盤操控按鈕,即可在熱血與舒適之間瞬間切換。為突顯 AMG 獨特性能地位,本次改款更將水箱蓋上的三芒星標改為 AMG 廠徽,搭配 AMG 鍍鉻直瀑式水箱護罩、20 吋 AMG 專屬輪圈與 AMG 高性能四出排氣系統含電子閥門,彰顯 AMG 獨特的性能地位。
4d765a005e6144efab4e5357bfda1fa3.jpg

Mercedes-Benz

GLE 300 d 4MATIC

Mercedes-Benz

GLE 450 4MATIC

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

引擎形式

直列四缸

(48V高效輕油電系統)

AMG 直列六缸

(48V高效輕油電系統)

驅動方式

四輪驅動

主動式四輪驅動

主動式四輪驅動

變速箱

九速自手排變速箱

九速自手排變速箱

AMG SPEEDSHIFT TCT 九速跑車變速箱

排氣量 C.C.

1,993

2,999

2,999

動力輸出數據(hp/Nm)

269 (+20) / 550

381 (+20) / 500

435 (+22) / 560

加速性0~100km/h (sec)

6.9

5.6

5.0

極速(km/h)

(電子速限)

230

250

250

長寬高 (mm)

4,924 X 2,010 X 1,797

4,924 X 2,010 X 1,797

4,934 X 2,015 X 1,782

建議售價(萬起)

337

409

479

 

4b6a8376c52decef01113693c7f0d04c.jpg

人們焦點總在追逐刺激,那最直面的方式就是搶先卡位全新 GLE Coupé 的車尾,享受被全新設計的低風阻擋風玻璃、絕美傾斜車頂線條,搭配全新尾燈造型及尾翼⋯⋯強烈動態跑格所震撼。標配 AMG Line 外觀套件的星芒式水箱護罩與鍍鉻雙柵式飾條的襯托下,盡顯霸氣。標配的 LED 頭燈則新增兩個光點燈眉,若選配多光束智慧型LED頭燈,則會採上下共四個光點燈眉點綴,綻放耀眼光芒;尾燈同步進化,以兩個極線光條組成,打造鮮明的運動性格,讓視覺印象被徹頭徹尾全面侵略!

7bc5b8ab6818a1fa4426e2fa5b74351f.jpg

04ac965f16d729b56e03b4d72aac409b.jpg

座艙內,全新 GLE Coupé 絕美車室必定讓人流連忘返。採用質感出眾的鋁質或木質飾板、多款座椅皮革佐以縫線呈現優雅氛圍,以及鍍鉻處理的全新三橫柵方形出風口,猶如置身精品藝廊;換裝新世代電容式多功能附換檔撥片的 Nappa 真皮方向盤,或可加選 AMG Line 內裝套件,勁升多功能平底跑車方向盤及 AMG 不鏽鋼跑車式行車踏板,更添跑格氛圍。全新 GLE Coupé 除了承襲品牌擅長的豪華質感鋪陳, AMG 碳纖維飾板更是性能迷不容錯過的選配項目。透過熱血元素與頂級用料堆疊出全新 GLE Coupé 專屬的豪華美學,每個角度都彰顯性能與美學氣息。

奪目的不僅於此,可供選配的「夜色套件」採取更特殊的亮黑色塗裝,揮灑於前後擾流、亮黑單柵式鑽石型水箱護罩、車外後視鏡罩、車窗框極下緣飾條⋯⋯以及 B 柱以後深色隔熱玻璃、20 吋 AMG 五輻雙肋式輕合金輪圈等,進而凸顯車壇稀有的深沈氣勢與個人化風格。而新增車色「晶石藍」與「 MANUFAKTUR 層峰灰」也為想展現個人品味的車主提供不同的選擇。

偏愛跑旅,就得妥協空間?全新 GLE Coupé 創造外型與空間的同步驚豔,不僅實現五人座舉手投足的寬敞活動性,採分離式後排座椅輕鬆傾倒就能擴展達到 1,790 公升的行李廂裝載容量!這還不包括全車多樣的機能收納。採光亦是車室設計最奢華的元素,全新 GLE Coupé 將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列為標配,抬頭就能全覽白雲或星空,以及從樹梢流瀉而下的金色光輝。Mercedes-Benz 更與譽為「柏林之聲」的世界頂級音響系統攜手打造,針對座椅位置所建構的 13 具高傳真喇叭,結合 9 聲道 DSP 擴大器,不僅總輸出達到 590 瓦,還導入 Dolby Atmos® 全景聲環繞功能,提供多聲道支援。VNC 噪音消除功能更是無從挑剔,以絕美音色寵愛所有乘員的聽覺感。

不只照顧視覺及聽覺,Mercedes-Benz 將多項對駕駛者的奢華呵護整合為舒活套件,包含主動控制恆溫空調、情境氛圍照明、放鬆音樂與座椅加熱功能。ENERGIZING 舒活套件還包括 AIR-BALANCE 負離子空氣清新套件,用最高品質的純淨空氣,讓車主的五感都被照料,享受,即是進入車室後唯一要做的事。

隨著新世代科技導入,雙 12.3 吋高解析螢幕,在數位儀表中提供了全新風格設計,中控螢幕更導入 MBUX 2.0 多媒體系統,使操控介面更加人性化與語音助理的互動也更智慧;同步提供 OTA (Over-the-air) 更新功能,以及透過中控觸控螢幕可呈現期間限定的彩蛋圖像動畫,導航系統更整合 Google POI 興趣點資訊,並提供 MBUX 擴增實境功能,透過「魚骨式箭頭」提示道路指引方向,使複雜的導航資訊變得更容易判讀。而可透過無線連接的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功能,得以滿版呈現資訊於中控觸控螢幕上,使視覺與便利性皆獲得顯著提升。

作為賓士旗下數位品牌,「Mercedes me」致力將豪華數位體驗延伸至生活各個面向,僅需申請一組 Mercedes me 帳號,即可解鎖賓士全方位數位體驗。待「Mercedes me connect」APP與車輛配對後,車主即可透過 OTA 線上更新,隨時更新最新系統資訊,更可以透過 Mercedes me Store 數位增訂擴充功能,解鎖或延長專屬的豪華服務。而台灣賓士自主開發的「Mercedes-Benz Pass 賓士暢行」APP,則為會員提供專屬的尊榮服務及禮遇。

隨著 48V 輕油電系統 (ISG) 與變速箱結合,不僅額外增加 20hp 的動力,全新 GLE 300 d 4MATIC Coupé 整體動力輸出來到 269hp/ 550Nm,提供了暢快與舒適的駕馭感受。此次更強化越野性能,搭載全新「地表偵視功能」,可透過中控螢幕查看輪胎轉向位置與行進間車前下方的障礙物,而介面上亦以圖像化的方式呈現坡度、側傾角、指南針與轉向角等越野專屬資訊,使駕駛面對陡峭地形亦可輕鬆進行操作;此外,選配 AIRMATIC 氣壓懸吊系統後,在越野時增加車身高度,跨越眼前障礙。

在都會移動或長途巡航時,則可開啟標準配置的新世代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搭載齊全的主被動安全輔助科技,並優化部分輔助功能,包含如車道維持輔助改以方向盤轉動修正行駛路徑,方向盤握環升級為電容式觸碰感應,可以觸摸方式喚醒方向盤手持偵測;駕駛儀表更同時提供車道虛擬化輔助顯示模式,不僅提供更人性化的智慧駕駛體驗,亦大大提升安全及行車舒適性。
7bda285f30159bc7444b85dd63d4a46b.jpg

此次改款上市,台灣賓士同步引進全新 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 Coupé,將 AMG 性能直列六缸與 ISG 48V 高效輕油電系統結合,爆發 435 (+22) hp / 560 Nm,零百加速提升至 5.0 秒,搭配 AMG 特別調教的主動式四輪驅動與 AMG SPEEDSHIFT TCT 九速跑車變速箱;擁有標配 AMG RIDE CONTROL+ 氣壓懸吊,僅須透過 AMG 專屬方向盤操控按鈕,即可在熱血與舒適之間瞬間切換。為突顯 AMG 獨特性能霸主的地位,本次改款更將車頭三芒星標改為 AMG 廠徽,搭配 AMG 鍍鉻直瀑式水箱護罩、21吋 AMG 專屬輪圈與 AMG 高性能排氣系統含電子閥門,由內到外表露狂暴性格。Mercedes-Benz 的奢華結合 AMG 性能奧援,世間最具魅惑的力與美鉅作,就此誕生。
f46484a625d000cb8d87aacc0c70121b.jpg

引擎形式

直列四缸

(48V高效輕油電系統)

AMG 直列六缸

(48V高效輕油電系統)

驅動方式

四輪驅動

主動式四輪驅動

變速箱

九速自手排變速箱

AMG SPEEDSHIFT TCT 九速跑車變速箱

排氣量 C.C.

1,993

2,999

動力輸出數據(hp/Nm)

269 (+20) / 550

435 (+22) / 560

加速性0~100km/h (sec)

6.9

5.0

極速(km/h)

(電子速限)

226

250

長寬高 (mm)

4,941 X 2,018 X 1,730

4,944 X 2,018 X 1,720

建議售價(萬起)

361

512




Mercedes-Benz

GLE 300 d 4MATIC Coupé

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 Coupé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