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230919 预告11月24日全球首演,Porsche揭示大改款Panamera新车资讯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预告11月24日全球首演,Porsche揭示大改款Panamera新车资讯

Porsche 近期透过官方新闻稿,首度揭露大改款 Panamera 车系伪装车测试照,并表示新车正在进行正式发表之前的最后调校测试。Porsche 将在 2023 年 11 月 24 日於杜拜举行的 Icons of Porsche Festival 正式发表第 3 代 Panamera 车系,并於 11 月 25 日至 26 日於活动现场展示。

0ca8ed0d4f06ec51d50f58e7e9e53f15.jpg
Porsche 将在 2023 年 11 月 24 日於杜拜举行的 Icons of Porsche Festival,正式发表第 3 代 Panamera 车系,并先行揭露伪装车测试照。

原厂表示新一代 Panamera 车系在正式发表前夕,即将完成量产车款的最终各项测试,工程团队正在巴塞隆纳确认新一代 Panamera 车系的各项细节,其已在四大洲完成多数测试项目,例如,在美国测试确认动力系统在高海拔、低氧环境下的性能表现,并验证引擎散热系统及空调在极端炎热气候下的效能;新一代 Panamera 行驶过斯堪地那维亚半岛的极寒气候、南非的恶劣路况、并通过亚洲空气湿度高以及大城市异常壅塞的恶劣交通,所带来各种对於车辆的考验。

aaafb8d2f5135309ee61df13222e4771.jpg
新一代 Panamera 车系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纳进行最终路试,测试全新 PDK 变速箱的动力系统与具备主动阻尼控制的全新悬吊系统。

此外 Panamera 产品线总监 Dr Thomas Friemuth 亦表示:「第 2 代 Panamera 已经提供 3 款 E-Hybrid 车型,新一代 Panamera 将会加入第四款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在部分市场,E-Hybrid 车型的销售接近 Panamera 总体销售 100%。这款全新的动力将是一部高性能车款,使产品阵容更加完整。我们正在提升所有 Panamera E-Hybrid 车型的电动性能,包含驾驶动态性能,以及重要的纯电续航里程和充电速度。测试结果也发现,以纯电行驶的距离比前代车型增加了 70%。」

cb918b0ed001e1364405ae549642d35f.jpg
Porsche 表示新一代 Panamera 将会加入第四款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此款全新动力将是一部高性能车款,使产品阵容更加完整。

全新 Panamera E-Hybrid 车型的动力将采用输出表现更为强悍的全新电动马达,并与变速系统整合,成为全新的双离合器变速系统。该系统重量比前代车型更轻,但能提供更高的传动效率、动能回收效能,由容量更高的 25.9 kWh 高压电池提供动力。得益於功率高达 11 kW 的车载充电器,尽管电池容量提升,充电时间仍比前代车型短。

741140efa3f9a1e9199cb9327552e5f0.jpg
Panamera E-Hybrid 将采用与变速系统整合的全新电动马达,成为全新双离合器变速系统,重量比前代车型更轻,且能提供更高的传动效率与动能回收,采用 25.9 kWh 高压电池提供动力,透过 11 kW 车载充电器可提供更短的充电时间。
d76df14fe3aeb1269aa00ed2624b940c.jpg
新一代 Panamera 将标配半主动式底盘搭配双阀门减震筒,并提供具有主动阻尼调整以及多样新功能的高阶底盘系统选配。

Panamera 产品线的动力专案经理 Arno Bögl 在试驾新车后亦表示:「我们在电气化取得的进展令人十分高兴,Panamera 将两项传动系统无缝整合,让全新的动力系统加速时仍从容有余。」除了大幅更新的引擎阵容,新一代 Panamera 将首次提供具有主动阻尼调整以及多样新功能的高阶底盘系统可供选配,且标配半主动式底盘搭配双阀门减震筒,能够独立调整压缩与回弹速率,显著提升全新标配底盘在舒适度与高性能之间的调整弹性。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