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230719 Mercedes-Benz GLE / GLE Coupé 发表上市,建议售价 337 万起!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Mercedes-Benz GLE / GLE Coupé 发表上市,建议售价 337 万起!

5cf8303723bbb2ea0a37d437f1540091.jpg

台湾宾士公告 GLE 300 d 4MATIC 建议售价 337 万元起、GLE 450 4MATIC 建议售价 409 万元起,加码推出性能休旅 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 建议售价 479 万元起;GLE 300 d 4MATIC Coupé建议售价 361 万元起,同场加映 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 Coupé 建议售价 512 万元起。

c9b55dc90e206a331814855330b96328.jpg

随著新世代科技导入,双 12.3 寸高解析萤幕,在数位仪表中提供了全新风格,中控萤幕更导入 MBUX 2.0 多媒体系统,使操控介面更加人性化与语音助理的互动也更智慧;同步提供 OTA (Over-the-air) 更新功能,透过中控触控萤幕的季节限定彩蛋图像动画,导航系统更整合 Google POI 兴趣点资讯,并提供 MBUX 扩增实境功能,透过「鱼骨式箭头」提示道路指引方向,使复杂的导航资讯变得更容易判读。而透过无线连接的 Apple CarPlay 与 Android Auto功能,得以满版呈现资讯於中控触控萤幕上,使视觉与便利性皆获得显著提升。此外,同步导入 Dolby Atmos® 全景声环绕功能,透过 Burmester 环场音响系统,声音得自多方涌入,使乘坐者被音乐环绕,打造无与伦比的临场感。

维护所有乘员的健康,已然成为 Mercedes-Benz 的人性科技环节。为此我们研发尖端的 ENERGIZING 智慧空气净化系统,利用针对悬浮微粒、二氧化硫、过敏原的精密感知器,监控与确保最佳空气品质。两段式过滤功能会彻底阻绝微粒有害空气,除了以智能方式自动在新鲜空气与空气循环模式之间切换,也会将状况即使显示在 MBUX 多媒体系统萤幕上,让身心都安於气定神闲。

作为 Mercedes-Benz 旗下的数位品牌,「Mercedes me」致力将豪华数位体验延伸至生活各个面向,仅需申请一组 Mercedes me 帐号,即可解锁 Mercedes-Benz 的全方位数位体验。待「Mercedes me connect」APP 与车辆配对成功后,车主即可透过 OTA 线上更新,随时更新最新系统资讯,更可以透过 Mercedes me Store 数位增订扩充功能,解锁或延长专属的豪华服务。而台湾宾士自主开发的「Mercedes-Benz Pass 宾士畅行」APP,则为会员提供专属的尊荣服务及礼遇。

随著 48V 轻油电系统 (ISG) 与变速箱结合,不仅额外增加 20hp 的动力,以电力起步强化动感体验,更提供了节能与舒适的车辆行驶。此次更强化越野性能,搭载「地表侦视功能」,可透过中控萤幕查看轮胎转向位置与行进间车前下方的障碍物,而介面上亦以图像化的方式呈现坡度、侧倾角、指南针与转向角等越野专属资讯,使驾驶面对陡峭地形亦可轻松进行操作;此外,在选配「E-ACTIVE BODY CONTROL 进阶主动车身控制系统」后,车辆得以装配引擎底部保护板与 能分析各种驾驶情况而自动对每个车轮作出独立调节的悬吊系统,让全新 GLE 看似休旅车款,却不亚於越野车的强大征服性能,无论面对野地、沙地或湿滑车道,都能展现出色操控性与平稳舒适度。

在都会移动或长途巡航时,则可开启标准配置的新世代智慧驾驶辅助系统,搭载齐全的主被动安全辅助科技,并优化部分辅助功能,包含如车道维持辅助改以方向盘转动修正行驶路径,方向盘握环升级为电容式触碰感应,可以触摸方式唤醒方向盘手持侦测;驾驶仪表更同时提供车道虚拟化辅助显示模式,不仅提供更人性化的智慧驾驶体验,亦大大提升安全及行车舒适性。

 

外观部分则导入新世代设计语汇,车头局部设计改动使流线感愈加突显,全新设计的前保杆,无论在星芒式水箱护罩或镀铬双栅式饰条的衬托下,皆尽显豪华及霸气。标配的 LED 头灯则新增两个光点灯眉,若选配多光束智慧型LED头灯,则会采上下共四个光点灯眉点缀,绽放耀眼光芒;尾灯同步进化,由两个水平光晕式灯条构成,散发优雅气息。而新增车色「晶石蓝」与「 MANUFAKTUR 层峰灰」则为想展现个人品味的车主提供不同的选择。

座舱内,换装新世代电容式多功能 Nappa 真皮包覆方向盘,内装饰板则以木纹材质铺垫呈现内敛豪华质感。此外,全新 GLE 更承袭品牌擅长的豪华铺陈,出风口采镀铬金属饰条点缀,甚至提供与 Mercedes-MAYBACH GLS 同款的「MANUFAKTUR 魅黑流线钢琴烤漆饰板」顶级内装饰板选择。透过奢华元素与顶级用料堆叠宾士专属的豪华美学,成就全新 GLE 尊荣的乘坐空间。在此豪华空间基础上,全新 GLE更搭载多项实用而舒适的配备,如选配第三排双人座椅后,一举进阶到第二排座椅电动调整功能。从独自壮游到举家畅游,全新 GLE 给所有在座者充裕空间,壮大生活精彩、自由徜徉。

此次改款上市,台湾宾士同步引进全新 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将 AMG 性能直列六缸与 ISG 48V 高效轻油电系统结合,爆发 435 (+22) hp / 560 Nm,搭配 AMG 特别调教的主动式四轮驱动与 AMG SPEEDSHIFT TCT 九速跑车变速箱,赋予霸气的全新 GLE 更热血的狂放张力;拥有 AMG RIDE CONTROL+ 气压悬吊,仅须透过 AMG 专属方向盘操控按钮,即可在热血与舒适之间瞬间切换。为突显 AMG 独特性能地位,本次改款更将水箱盖上的三芒星标改为 AMG 厂徽,搭配 AMG 镀铬直瀑式水箱护罩、20 寸 AMG 专属轮圈与 AMG 高性能四出排气系统含电子阀门,彰显 AMG 独特的性能地位。
4d765a005e6144efab4e5357bfda1fa3.jpg

Mercedes-Benz

GLE 300 d 4MATIC

Mercedes-Benz

GLE 450 4MATIC

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

引擎形式

直列四缸

(48V高效轻油电系统)

AMG 直列六缸

(48V高效轻油电系统)

驱动方式

四轮驱动

主动式四轮驱动

主动式四轮驱动

变速箱

九速自手排变速箱

九速自手排变速箱

AMG SPEEDSHIFT TCT 九速跑车变速箱

排气量 C.C.

1,993

2,999

2,999

动力输出数据(hp/Nm)

269 (+20) / 550

381 (+20) / 500

435 (+22) / 560

加速性0~100km/h (sec)

6.9

5.6

5.0

极速(km/h)

(电子速限)

230

250

250

长宽高 (mm)

4,924 X 2,010 X 1,797

4,924 X 2,010 X 1,797

4,934 X 2,015 X 1,782

建议售价(万起)

337

409

479

 

4b6a8376c52decef01113693c7f0d04c.jpg

人们焦点总在追逐刺激,那最直面的方式就是抢先卡位全新 GLE Coupé 的车尾,享受被全新设计的低风阻挡风玻璃、绝美倾斜车顶线条,搭配全新尾灯造型及尾翼⋯⋯强烈动态跑格所震撼。标配 AMG Line 外观套件的星芒式水箱护罩与镀铬双栅式饰条的衬托下,尽显霸气。标配的 LED 头灯则新增两个光点灯眉,若选配多光束智慧型LED头灯,则会采上下共四个光点灯眉点缀,绽放耀眼光芒;尾灯同步进化,以两个极线光条组成,打造鲜明的运动性格,让视觉印象被彻头彻尾全面侵略!

7bc5b8ab6818a1fa4426e2fa5b74351f.jpg

04ac965f16d729b56e03b4d72aac409b.jpg

座舱内,全新 GLE Coupé 绝美车室必定让人流连忘返。采用质感出众的铝质或木质饰板、多款座椅皮革佐以缝线呈现优雅氛围,以及镀铬处理的全新三横栅方形出风口,犹如置身精品艺廊;换装新世代电容式多功能附换档拨片的 Nappa 真皮方向盘,或可加选 AMG Line 内装套件,劲升多功能平底跑车方向盘及 AMG 不锈钢跑车式行车踏板,更添跑格氛围。全新 GLE Coupé 除了承袭品牌擅长的豪华质感铺陈, AMG 碳纤维饰板更是性能迷不容错过的选配项目。透过热血元素与顶级用料堆叠出全新 GLE Coupé 专属的豪华美学,每个角度都彰显性能与美学气息。

夺目的不仅於此,可供选配的「夜色套件」采取更特殊的亮黑色涂装,挥洒於前后扰流、亮黑单栅式钻石型水箱护罩、车外后视镜罩、车窗框极下缘饰条⋯⋯以及 B 柱以后深色隔热玻璃、20 寸 AMG 五辐双肋式轻合金轮圈等,进而凸显车坛稀有的深沈气势与个人化风格。而新增车色「晶石蓝」与「 MANUFAKTUR 层峰灰」也为想展现个人品味的车主提供不同的选择。

偏爱跑旅,就得妥协空间?全新 GLE Coupé 创造外型与空间的同步惊艳,不仅实现五人座举手投足的宽敞活动性,采分离式后排座椅轻松倾倒就能扩展达到 1,790 公升的行李厢装载容量!这还不包括全车多样的机能收纳。采光亦是车室设计最奢华的元素,全新 GLE Coupé 将全景式电动玻璃天窗列为标配,抬头就能全览白云或星空,以及从树梢流泻而下的金色光辉。Mercedes-Benz 更与誉为「柏林之声」的世界顶级音响系统携手打造,针对座椅位置所建构的 13 具高传真喇叭,结合 9 声道 DSP 扩大器,不仅总输出达到 590 瓦,还导入 Dolby Atmos® 全景声环绕功能,提供多声道支援。VNC 噪音消除功能更是无从挑剔,以绝美音色宠爱所有乘员的听觉感。

不只照顾视觉及听觉,Mercedes-Benz 将多项对驾驶者的奢华呵护整合为舒活套件,包含主动控制恒温空调、情境氛围照明、放松音乐与座椅加热功能。ENERGIZING 舒活套件还包括 AIR-BALANCE 负离子空气清新套件,用最高品质的纯净空气,让车主的五感都被照料,享受,即是进入车室后唯一要做的事。

随著新世代科技导入,双 12.3 寸高解析萤幕,在数位仪表中提供了全新风格设计,中控萤幕更导入 MBUX 2.0 多媒体系统,使操控介面更加人性化与语音助理的互动也更智慧;同步提供 OTA (Over-the-air) 更新功能,以及透过中控触控萤幕可呈现期间限定的彩蛋图像动画,导航系统更整合 Google POI 兴趣点资讯,并提供 MBUX 扩增实境功能,透过「鱼骨式箭头」提示道路指引方向,使复杂的导航资讯变得更容易判读。而可透过无线连接的 Apple CarPlay 与 Android Auto功能,得以满版呈现资讯於中控触控萤幕上,使视觉与便利性皆获得显著提升。

作为宾士旗下数位品牌,「Mercedes me」致力将豪华数位体验延伸至生活各个面向,仅需申请一组 Mercedes me 帐号,即可解锁宾士全方位数位体验。待「Mercedes me connect」APP与车辆配对后,车主即可透过 OTA 线上更新,随时更新最新系统资讯,更可以透过 Mercedes me Store 数位增订扩充功能,解锁或延长专属的豪华服务。而台湾宾士自主开发的「Mercedes-Benz Pass 宾士畅行」APP,则为会员提供专属的尊荣服务及礼遇。

随著 48V 轻油电系统 (ISG) 与变速箱结合,不仅额外增加 20hp 的动力,全新 GLE 300 d 4MATIC Coupé 整体动力输出来到 269hp/ 550Nm,提供了畅快与舒适的驾驭感受。此次更强化越野性能,搭载全新「地表侦视功能」,可透过中控萤幕查看轮胎转向位置与行进间车前下方的障碍物,而介面上亦以图像化的方式呈现坡度、侧倾角、指南针与转向角等越野专属资讯,使驾驶面对陡峭地形亦可轻松进行操作;此外,选配 AIRMATIC 气压悬吊系统后,在越野时增加车身高度,跨越眼前障碍。

在都会移动或长途巡航时,则可开启标准配置的新世代智慧驾驶辅助系统,搭载齐全的主被动安全辅助科技,并优化部分辅助功能,包含如车道维持辅助改以方向盘转动修正行驶路径,方向盘握环升级为电容式触碰感应,可以触摸方式唤醒方向盘手持侦测;驾驶仪表更同时提供车道虚拟化辅助显示模式,不仅提供更人性化的智慧驾驶体验,亦大大提升安全及行车舒适性。
7bda285f30159bc7444b85dd63d4a46b.jpg

此次改款上市,台湾宾士同步引进全新 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 Coupé,将 AMG 性能直列六缸与 ISG 48V 高效轻油电系统结合,爆发 435 (+22) hp / 560 Nm,零百加速提升至 5.0 秒,搭配 AMG 特别调教的主动式四轮驱动与 AMG SPEEDSHIFT TCT 九速跑车变速箱;拥有标配 AMG RIDE CONTROL+ 气压悬吊,仅须透过 AMG 专属方向盘操控按钮,即可在热血与舒适之间瞬间切换。为突显 AMG 独特性能霸主的地位,本次改款更将车头三芒星标改为 AMG 厂徽,搭配 AMG 镀铬直瀑式水箱护罩、21寸 AMG 专属轮圈与 AMG 高性能排气系统含电子阀门,由内到外表露狂暴性格。Mercedes-Benz 的奢华结合 AMG 性能奥援,世间最具魅惑的力与美巨作,就此诞生。
f46484a625d000cb8d87aacc0c70121b.jpg

引擎形式

直列四缸

(48V高效轻油电系统)

AMG 直列六缸

(48V高效轻油电系统)

驱动方式

四轮驱动

主动式四轮驱动

变速箱

九速自手排变速箱

AMG SPEEDSHIFT TCT 九速跑车变速箱

排气量 C.C.

1,993

2,999

动力输出数据(hp/Nm)

269 (+20) / 550

435 (+22) / 560

加速性0~100km/h (sec)

6.9

5.0

极速(km/h)

(电子速限)

226

250

长宽高 (mm)

4,941 X 2,018 X 1,730

4,944 X 2,018 X 1,720

建议售价(万起)

361

512




Mercedes-Benz

GLE 300 d 4MATIC Coupé

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 Coupé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