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20200706 想確切降溫,慎選隔熱紙是關鍵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賓士EQC 400 4MATIC運動版試駕 第1次開電動車也能即刻上手。(圖/記者張慶輝攝)


▲台北車展/330萬起!賓士EQC電動休旅開放預購 銀箭概念車帥爆。(圖/記者張慶輝攝)



夏日將近,愛車停放在外曝曬一整天,不僅車身鈑金熱到能煎蛋,同時悶熱難耐的室內溫度更是讓人敬而遠之的一大問題;日前便有國外網友拿著紅外線儀器現場實測,發現黑車遠比白車更容易吸熱,在此條件之下,如何選購一組隔熱效果好卻又不至於影響行車視野的隔熱紙便是一大關鍵了。




黑車比白車易吸熱怎麼辦?想確切降溫,慎選隔熱紙是關鍵(圖/翻攝自舒熱佳)



誠如先前所述,根據國外網友實際架設紅外線儀器現場實測,在陽光曝曬相同時間等條件下,採白色塗裝的新車表面鈑金溫度約莫來到攝氏45度(華氏113度),另一款採黑色塗裝的新車則是來到70.5度(華氏159度),兩者高達25度的溫差,更間接凸顯遮陽簾或是隔熱紙的重要性。
然則隨著車內電子配備越來越多,也讓坊間隔熱紙除了過往的視線清晰度之外,也越來越注重電子訊號的穿透效果;日前美國隔熱紙廠商Solar Gard舒熱佳,便正式在台推出全新VORTEX奈米陶瓷隔熱紙,讓台灣消費者能有更為優質的隔熱紙選項。


黑車比白車易吸熱怎麼辦?想確切降溫,慎選隔熱紙是關鍵(圖/翻攝自舒熱佳)


黑車比白車易吸熱怎麼辦?想確切降溫,慎選隔熱紙是關鍵(圖/翻攝自舒熱佳)



Solar Gard舒熱佳表示,其全新推出的VORTEX奈米陶瓷隔熱紙,採用目前市面上最細緻的奈米陶顆粒層,可創造出高達96%的全波段紅外線(780-2500nm)阻隔率(SIRR),同時經由國際窗膜協會(IWFA)認定,更具備63%的總隔熱率(TSER);同時其採用的陶瓷奈米材質不僅不會阻隔GPS電子訊號,同時純黑色澤更能夠在不影響行車視野的前提下保有車內隱私。
同時為因應消費者不同訴求,Solar Gard舒熱佳更在台推出以VORTEX頂級奈米陶瓷隔熱紙、LX鑽石金屬隔熱紙相輔相成的LV頂級組合選項;透過前後擋風玻璃、側邊車窗施以不同材質隔熱紙包覆,造就出隔熱、視線、安全、隱私兼具的行車氛圍,有興趣的車友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延伸閱讀

汽車隔熱紙做工繁複外匯車車庫@2016 CPO BENZ GLA45 自辦外匯車要多少錢呢?划算不划算?








資料來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751446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