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20200617 BMW i8油電超跑因疫情「延壽2個月」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BMW最後一輛i8下線。(圖/翻攝自BMW)



雖然先前因疫情導致不少工廠停工,但這也讓原本要在4月停產的BMW i8稍微延後了一會兒,而近日最後一輛BMW i8也正式從德國Leipzig萊比錫工廠下線,正式宣告BMW i8 插電式油電跑車的時代終結。
《BMWBLOG》指出,最後一輛BMW i8 Roadster敞篷跑車採Portimao Blue藍色塗裝,是該工廠唯一採用這種車色的i8。而BMW i8也在6年的生產期間,共達成20,500輛下線的紀錄,而最後的18部i8皆具有高度客製化項目。


▲2009 BMW EfficientDynamics Concept概念車。(圖/翻攝自BMW)


▲2009 BMW EfficientDynamics Concept概念車。(圖/翻攝自BMW)



BMW i8最早源自2009年Vision Efficient Dynamics概念車,當時的前衛設計不僅在數年後的今日依舊搶眼,同時也為BMW帶來商業上的成功,同時像是碳纖維車室、雷射頭燈等先進科技,也在在展現BMW的技術實力。
儘管BMW i8並無後繼車型,但藉由其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技術,將讓BMW的電動化策略更加完善,達成2025年前推出25款電動化產品的目標,而首先登場的便是即將下線iX3電動休旅,其次就是明年亮相的iNext電動車。


BMW油電跑車開發計畫受阻?i8或將淪落「後繼無車」的窘境(圖/翻攝自BMW)











♬ 延伸閱讀 ♬


進口車驗車法規

基隆櫃場、報關行

秒懂自辦外匯車,內容大公開

BMW 230I 敞篷車

BMW 640I 外匯車價格

汽車頭燈的學問

留學生帶車回台灣


BENZ E300 外匯車價格 YOUTUBE

進口車關稅計算

看懂CARFAX報告

 



YT.PNG

 

記得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

這樣我們新的影片,您才可以第一時間收到通知唷~

 

外匯車分享會:優質北部進口車商推薦

全世界各地的BENZ都可以運回台灣!

加拿大買車跟美國買車的優缺點?

跟貿易商買外匯車的維修保固怎麼辦!

美國買車價格跟里程數的關係?

車輛刮損保險理賠

美國買車付款流程

外匯車可以超貸嗎?

有沒有23P價格差多少?

加拿大買車注意事項

汽車關稅計算

BMW 330I 2021最熱門車款


BMW M2CS版限量登台

甚麼是外匯車?

 

如果有想詢問的問題,也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

加入好友

 

FB 請搜尋

1584696791087.jpg

1584696806070.jpg

 

 






資料來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738481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