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20200611 英國車廠接連裁員潮 賓利銷量劇跌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Bentley(賓利)。(圖/路透)



近日英國車廠爆發裁員潮,繼Aston Martin、McLaren(麥拉倫)之後,豪華品牌賓利(Bentley)也宣布將裁員至少1,000人,裁員人數佔總員工數的1/4。雖然賓利不久前才達成Bentayga下線2萬台的里程碑,但在原本銷售狀況大幅下滑、又受到新冠肺炎衝擊下,遂採取裁員度過難關。



▲Bentley(賓利)。(圖/路透)




Bentley董事長兼總裁Adrian Hallmark表示,失去員工不是一件可以輕忽的事,但這是我們目前必須採取的措施,才能繼續維持商業模式。未來賓利將透過Beyond 100計畫,使品牌在未來100年內成為豪華移動的領導者,並更著重在每一部車的電動化。
賓利對被裁員的員工也善盡照顧責任,除了提供財務上的資助外,並為未來職涯進行輔導。而賓利也將針對成本與投資結構進行改善,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並非全然是財務虧損的主因,僅造成加速裁員的決策而已。

▲Bentley(賓利)。(圖/路透)



賓利先前曾因疫情停產近7週,並在5月11日恢復生產。不過從銷售數據上來看,賓利在英國的銷量下滑了89%,而4月份更受疫情關閉展間的影響衰退97%,因此如何迅速恢復品牌銷售將是首要面臨的問題。





*延伸閱讀*


23P與5AT的優缺點

DEMO CAR 試乘車也能自辦嗎?

2019 E300自辦外匯的超驚人價格


勞斯萊斯 GHOST 價格

BMW鑰匙大進化

 

 


歡迎加入我們LINE,線上為您服務唷~

加入好友
 
 
FB粉絲專頁請搜尋、按讚 
我們會每天都上傳最新資訊唷!!
 

1584696791087.jpg

1584696806070.jpg









資料來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733218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