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20200603 F1賽車「今年上半季前8站」日期出爐!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F1賽車因肺炎延賽讓倍耐力都哭了 取消一場得先報廢1,800條輪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ormula1(F1)一級方程式賽車在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後,賽會在今(2)日稍早宣布,今(2020)年賽季將從7月5日的奧地利站正式開跑,同時上半季前8站的賽程表也已經公布,其他分站將會在稍晚公開,最終目標是希望在今年底結束前進行15至18場賽事。


▲F1賽車「今年上半季前8站」日期出爐!確定7/5從奧地利開跑。(圖/翻攝自F1官網)



據官方公布的賽程表來看,7月3日至5日的奧地利站結束後,隔一周的7月10日至12日將會在原地進行第2站賽事,第3站則是於7月17至19日在匈牙利舉行,休息一周後,7月31至8月2日、8月7日至9日會在英國進行第4站與第5站,接著依序是西班牙、比利時與義大利,上述分站也會同場進行F2與F3賽事,到9月第1周之前幾乎每個周末都有比賽可看。



F1將以「無觀眾關門戰」方式復賽 高層直言:沒地方跑比沒人看還糟(圖/路透社)



F1賽會主席與執行長Chase Carey表示,在FIA(國際汽聯)、各車隊與合作夥伴的合作之下,終於擬定2020年賽季的開幕日期,並將迎來賽季開端,剩下的賽事日期將會在未來幾周公佈;雖然賽季初期會以閉門競賽方式進行,不過只要能確保安全,未來也不排除開放車迷進場觀戰,一切還得視疫情發展而定。



F1將以「無觀眾關門戰」方式復賽 高層直言:沒地方跑比沒人看還糟(圖/路透社)



雖然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才在昨天宣布日本站取消,不過也同時透露了今年賽季會以歐洲分站為優先,就在F1宣布新的賽程日期後,相信MotoGP賽會與FIM(國際摩托車賽車協會)也會在安全的情況下盡快跟進。





*延伸閱讀*


23P與5AT的優缺點

DEMO CAR 試乘車也能自辦嗎?

2019 E300自辦外匯的超驚人價格


勞斯萊斯 GHOST 價格

BMW鑰匙大進化

 

 

BMW I8 原廠檢查保養

認識新車保固險

S550換胎分享

外匯車教學分享座談會


BENZ CLA250 迎賓燈 安裝流程解說


BMW 750i xDrive 我的後輪會轉彎 Autobahn Package


趕快來買BENZ E300


你知道每年要繳的燃料稅跟牌照稅多少錢嗎?


運車回台灣 保險大小事

 





資料來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728495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