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20200511 賓士巴士化身新冠肺炎確診運輸車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Daimler Bus 近日與德國紅十字會 Heidenheim-Ulm 地區緊急醫療單位合作,將旗下 Mercedes-Benz Citaro 巴士轉變為附設 4 張加護病床的 COVID-19 病患運輸車,協助當地對抗疫情。





此回改為 COVID-19 病患運輸車的 Citaro 為 2019 年生產,原先配置 45 張座椅及站立區,如今在紅十字會的協助及提供醫療器材之下,與位於 Neu-Ulm 廠的 12 名巴士生產線員工花費 15 天改造,成為搭載 4 張加護病床的大型救護車。






Mercedes-Benz 工作團隊、紅十字會及醫療器材業者一同在車內加入呼吸器、電子液壓病床渡板、四組監視器、超音波檢查系統、血液氣體分析裝置、藥品儲藏櫃、檢體儲放區及防護衣收納區等,駕駛艙與醫療艙之間加入實體阻隔,並改造原有的空調系統,使駕駛艙內工作人員與病患之間確實隔離,免除傳染風險。





這批 COVID-19 病患運輸車也採用深色玻璃確保患者隱私,車外加入藍色警示燈及救護車用警笛,出勤時車內配置兩名來自 Ulm 大學醫院的急重症醫師,以及 5 名來自紅十字會的救護技術員,即時給予患者所需處置與照護,儘速送往醫院救治。











--延伸閱讀--

外匯車分享會:優質北部進口車商推薦

全世界各地的BENZ都可以運回台灣!

加拿大買車跟美國買車的優缺點?

跟貿易商買外匯車的維修保固怎麼辦!

美國買車價格跟里程數的關係?

到德國買車E200,他的文件跟美國的差別是?

秋天是買車的最佳時機:BENZ CLA45

代辦外匯車商推薦:提供新車保固險的最保障!

你買總代理的車就是為了要有保固,傻子吧!

有聽過玄天國際嗎?我的C250在路上跑囉!

BENZ SLK55拉風遊美國利奇菲爾德公園

BMW X5原廠內部拍賣場的評分

如何賣車賣得好?有時候是跟運勢有關係的…






資料來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701219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