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20200504 瑪莎拉蒂Levante爆改帥翻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Ferrari目前尚未推出休旅車款,若一定要找一輛定義上最接近的,那應該是Maserati Levante Trofeo了,其搭載的3.8升V8雙渦輪動力系統正是由Ferrari所打造,可輸出580hp與74.4kgm的最大動力,要是不滿足於此,那麼Novitec還可進一步提高到616hp與83.6kgm,作品名為「Levante Esteso」。





Novitec除了針對動力進行強化之外,也安裝了新設計的空力套件,更寬的葉子板讓Levante前後輪拱分別多出了10cm和12cm,這套空力套件是八件式,部分可採用純碳纖維材質打造,像是引擎蓋進風口與後尾翼。





Novitec利用升級的氣壓式懸吊系統來降低25mm的車高,賦予Levante更具跑格的外觀,更低的重心自然也有助於強化操控穩定性,至此,原廠的輪圈當然要換成22吋製品,擁有「類單孔式」的外觀是其一大特色。






強化之後的性能表現如何?Novitec表示強化之後,Levante Esteso能用3.8秒完成0-100 km/h,極速達309 km/h,看來在Ferrari還沒帶來休旅車之前,等不及的消費者可以先用Levante解個癮。






















*延伸閱讀*

跟貿易商買外匯車的維修保固怎麼辦!
外匯車進原廠保養?!
BMW I8 GOO鑑定
美國買車找車流程分析
美國買車必須要看懂的報告CARFAX
秒懂自辦BENZ GLE300外匯車
外匯車教學分享座談會
BENZ CLA250 迎賓燈 安裝流程解說
BMW 750i xDrive 我的後輪會轉彎 Autobahn Package
趕快來買BENZ E300
你知道每年要繳的燃料稅跟牌照稅多少錢嗎?
BMW X5 xDrive35i 標準版與M-Sport版 有哪些不一樣~~






資料來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705133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