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20200330 減輕30kg!保時捷推出輕量化套件、首搭車型為911 Turbo S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保時捷911 Turbo S。(圖/翻攝自Porsche)



就在保時捷(Porsche)於3月初發表「歷代最強」的911 Turbo S後,官方也在最近一場活動上,宣布將推出一款「輕量化套件」,而率先提供搭載的車型便是911 Turbo S,也證實先前將新增車型的傳聞為真。


▲保時捷911 Turbo S。(圖/翻攝自Porsche)



據保時捷北美發言人Frank Wiseman表示,輕量化套件將率先用在911 Turbo S車型上,套件內容包括:新款前座桶椅(並移除後排座椅、隔音材質)、輕量化玻璃、輕量化排氣管與PASM Sport懸吊系統,而後面3者都可單獨選配,可減輕車重30公斤。整體來說與911 GT3車型的減重方式極為相似,不過兩者在引擎動力與空力套件上仍有所區別,並無損GT3為賽道而生的定位。


▲2018保時捷911 GT3內裝。(圖/翻攝自Porsche)



除了911 Turbo S輕量化套件外,保時捷還會推出一款運動化套件,將專注於提升外觀美學,特別是新的尾燈造型、輪框樣式與豐富的黑色內裝飾板,僅限頂規車型可用,並可在Coupe車型上提供碳纖維車頂。目前保時捷尚未公布2款套件的實裝照及建議售價,僅知將會在近期推出。


▲保時捷911 Turbo S。(圖/翻攝自Porsche)





---延伸閱讀---


★ porsche-911

PORSCHE BOXTER 與911

★ porsche-panamera

★ porsche-cayynne-turbo-s




資料來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677649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