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20200311 BMW宣告今年7月起將有全新的「電音」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5a8b098e1c4089ee0cc9cc564d82702f.jpg


純電驅動系統的靜音通常被認為是電動車的主要優勢。但是,隨著電動車款的增加,這也意味著一些駕馭體驗將讓人們會失去對聲音的情感吸引力。


為了解決這個「解嗨」難題,BMW IconicSounds Electric擴展了與Hans Zimmer所共同創建的BMW Concept i4的獨特聲響,將在所有電汽化車款創作各式不同的啟動「電音」。
全新推出的i4概念車不僅是BMW設計的新創作,而且還配有極致未來科技感的聲音輪廓。Hans Zimmer與BMW音響設計師Renzo Vitale共同以品牌BMW IconicSounds Electric創作了BMW Concept i4的聲音。


BMW I4 影片 

BMW YOUTUBE 影音連結



BMW IconicSounds Electric將透過單獨的音調和聲音將駕駛與車輛的角色連結到另一個層面,從而使BMW電動車更具情感深度。BMW Concept i4的聲響範圍從駕駛模式Core中的駕駛聲音延伸到Sport模式會有更強烈的音調變化。甚至車門打開時的聲音以及啟動時的聲響,同樣也是其所創作音景的一部分。


Hans Zimmer和Renzo Vitale在2019年11月時,在Zimmer的聖塔莫尼卡工作室展示了新的啟動聲響。而從2020年7月開始所有BMW的純電動車型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都會開始標配這專屬的啟動「電音」。Vitale表示,「在汽車中設計中,聲音的能力能使我們能激發積極的情緒。新的Start/Stop聲響旨在讓客戶上車並開始旅程時,立即能對電動駕駛旅程充滿興奮感。」



39b45bb23da00e2a2b19612f7fd8a5f9.jpg



延伸閱讀~


☑  2015 CPO 原廠認證 BMW i8


☑  BMW I8 原廠檢查保養


☑  BMW I8 加油




☑  BMW I8 自辦外匯車






資料來源: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