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20200227 BMW Concept i4最新預告曝光 馬力530匹、單趟續航達600km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BMW首款純電4門轎跑(GranCoupe)Concept i4概念車即將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亮相,原廠也特別釋出預告短片吊人胃口,並將在明年正式量產i4,與3系列(G20)同樣交由德國慕尼黑工廠負責生產。

▲BMW Concept i4預告影片。(圖/翻攝自BMW)


BMW表示,Concept i4概念車具有嶄新面貌,將以卓越動力融合現代優雅的運動外型、以及GranCoupe4門轎跑的舒適空間與實用性。當然,就實際的動力數據來看,這部電動車將具有最大馬力530匹的輸出,比現行的M3、M4性能車款還要強悍。


BMW電動房車i4直逼超跑級530匹最大馬力 內建全新第5代eDrive電能科技(圖/翻攝自BMW)


雖然目前無法掌握詳細資訊,但新BMW i4將採用CLAR模組化平台,並提供後驅、4驅版本車型,同時在搭載重達1,213公斤、80kWh容量的鋰電池模組下,新i4電動車不僅可在4秒完成0-100km/h加速,還具有單次續航里程600公里的能力。


BMW電動房車i4直逼超跑級530匹最大馬力 內建全新第5代eDrive電能科技(圖/翻攝自BMW)


至於充電效能方面,新i4也可在35分鐘達成80%的電量,並能在快充充電座下,於充電6分鐘後提供100公里的續航表現,可謂相當神速。目前新BMW Concept i4概念車將在日內瓦車展首演,正式量產車型則會在明年上市。




資料來源 :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654111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