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20170823 新車市場成長熱賣,美國調查:現在正是買二手車最佳時機!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二手車的價格,與新車銷售狀況息息相關,新車賣得好,二手車的價格貶值得越嚴重。美國的汽車市場已連續 7 年都正成長,連帶影響到二手車銷售市場表現狀況。

 
過去 12 個月,美國二手車的售價平均貶值率達到 17%。(圖片來源:thetruthaboutcars.com)

根據外媒《Bloomberg》引用 Black Book 的調查,過去 12 個月,美國二手車的售價平均貶值率達到 17%,從 18,400 美元(約 56 萬元台幣)降到 15,300 美元(約 46 萬元台幣),貶值速度更是 2014 年的 2 倍,當時貶值率為 9.5%。


KAR 拍賣服務公司的執行長 Jim Hallett 表示,目前車市正處於供過於求的狀況,一年有高達 500 萬輛的二手車在市場上銷售,如果你想賣車,別期望你會賣到好價錢。


從車型來看,大型休旅車以及皮卡車的價格會比較好。(圖片來源:carinsurancesamurai.com)
 

從車型來看,大型休旅車以及皮卡車的價格會比較好;高級豪華車、大型轎車以及小車的貶值情況最為嚴重。而進口車的貶值情況又比國產車來得糟糕。


外媒《The Drive》認為,好消息是,如果你打算購入一輛二手車,現在正是不錯的時機,若考慮買一輛家庭拖車,不妨把目前貶值率高的大型轎車列為首選,買到漂亮價錢的機率相當高;但如果你現在打算賣車,那麼賣出的價格可能會讓你失望。

 

文/自由時報 記者陳英傑
http://auto.ltn.com.tw/news/8281/3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