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20170809 台灣有錢人都買這輛!McLaren 720S 超跑年底訂單可達 2 位數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超跑品牌 McLaren,今天由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宣布推出 Super Series 的 720S,這也是 Super Series 的第二代成員,碳纖維的座艙底盤搭配強大的動力,目前已有車主下訂,現場更有一輛已交車的 720S 車主用車。

 以 McLaren P1 經典超跑為設計參考理念,因此也採用了蝶翼式車門。


McLaren 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品牌協理林耿弘表示,現場擺放的 McLaren 代表色橘色的 720S,將會進駐展示中心,供客戶賞車,目前已有 3 張來自台灣車主的訂單,預計到年底訂單將可望達到兩位數。


導入碳纖維技術,打造 Monocage II 單體​碳纖維車身底盤,搭配 ProActive Chassis Control II 主動​式四輪連動懸吊,讓車重僅有 1283 公斤。

720S 動力部分,擁有 4.0 升 V8 雙渦輪 M840T 引擎,馬力達 720 匹,扭力 770 牛頓米,馬力重量比達到 1 匹馬力只需拉動 1.84 公斤的車重,7 速 SSG 變速系統,讓 720S 的時速 0-100 公里只要 2.9 秒,0-200 公里加速也只要 7.8 秒,極速則為時速 341 公里。


車內則有業界首創的翻轉式數位儀表板,搭配 Alcantara 麂皮及英國頂級皮革 Bridge of Weir。
 

不只動力強大,也導入碳纖維技術,打造 Monocage II 單體​碳纖維車身底盤,搭配 ProActive Chassis Control II 主動​式四輪連動懸吊,讓車重僅有 1283 公斤。底盤部分則為第二代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有 Comfort、Sport 及 Track 三種模式。




以 McLaren P1 經典超跑為設計參考理念,因此也採用了蝶翼式車門,搭配侵略式的車頭,加上專屬的空氣力學設計,讓空力效率提高一倍。




車內則有業界首創的翻轉式數位儀表板,搭配 Alcantara 麂皮及英國頂級皮革 Bridge of Weir,營造奢華氣氛。McLaren 720S 標配售價從 1580 萬元起,有 Performance、Luxury 兩種套裝可選擇。


 

文/自由時報 記者陳英傑 攝影/自由時報 記者陳英傑
http://auto.ltn.com.tw/news/8197/2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