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進口車掛牌數大增,進口車整體銷售占車市比重直逼四成。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相關連結:https://udn.com/news/story/7241/2260151#prettyPhoto

台灣賓士、Skoda、馬自達等進口品牌去年銷售持續成長,帶動進口車整體銷售占車市比重直逼四成。進口車掛牌數大增,各家車廠並將相繼在新年度發表新車積極搶市。

去年台灣車市較前年增加2萬輛,整體車市呈現小幅成長,但車市氛圍呈現兩極。國產車主要受惠貨物稅補貼汰舊換新的新買氣,呈現微幅成長。進口車車主較少考量貨物稅汰舊換新的補助,買氣卻更突出。

看好新年度進口車市場將持續增溫,各家車廠第1季即將陸續發表新車,BMW將發表的7系列旗艦車款、奧迪的Q2強打小型車,都是豪華車品牌的熱門話題。

此外,福斯集團旗下的Skoda在台年銷售目標4,200台,去年提前達標,連續二年成長幅度超過四成。Skoda在收回台灣代理權改為原廠直營後,屢創單月銷售新高,在前年全年成長突破52%後,去年提早達陣。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