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200706 想确切降温,慎选隔热纸是关键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宾士EQC 400 4MATIC运动版试驾 第1次开电动车也能即刻上手。(图/记者张庆辉摄)


▲台北车展/330万起!宾士EQC电动休旅开放预购 银箭概念车帅爆。(图/记者张庆辉摄)



夏日将近,爱车停放在外曝晒一整天,不仅车身钣金热到能煎蛋,同时闷热难耐的室内温度更是让人敬而远之的一大问题;日前便有国外网友拿著红外线仪器现场实测,发现黑车远比白车更容易吸热,在此条件之下,如何选购一组隔热效果好却又不至於影响行车视野的隔热纸便是一大关键了。




黑车比白车易吸热怎么办?想确切降温,慎选隔热纸是关键(图/翻摄自舒热佳)



诚如先前所述,根据国外网友实际架设红外线仪器现场实测,在阳光曝晒相同时间等条件下,采白色涂装的新车表面钣金温度约莫来到摄氏45度(华氏113度),另一款采黑色涂装的新车则是来到70.5度(华氏159度),两者高达25度的温差,更间接凸显遮阳帘或是隔热纸的重要性。
然则随著车内电子配备越来越多,也让坊间隔热纸除了过往的视线清晰度之外,也越来越注重电子讯号的穿透效果;日前美国隔热纸厂商Solar Gard舒热佳,便正式在台推出全新VORTEX奈米陶瓷隔热纸,让台湾消费者能有更为优质的隔热纸选项。


黑车比白车易吸热怎么办?想确切降温,慎选隔热纸是关键(图/翻摄自舒热佳)


黑车比白车易吸热怎么办?想确切降温,慎选隔热纸是关键(图/翻摄自舒热佳)



Solar Gard舒热佳表示,其全新推出的VORTEX奈米陶瓷隔热纸,采用目前市面上最细致的奈米陶颗粒层,可创造出高达96%的全波段红外线(780-2500nm)阻隔率(SIRR),同时经由国际窗膜协会(IWFA)认定,更具备63%的总隔热率(TSER);同时其采用的陶瓷奈米材质不仅不会阻隔GPS电子讯号,同时纯黑色泽更能够在不影响行车视野的前提下保有车内隐私。
同时为因应消费者不同诉求,Solar Gard舒热佳更在台推出以VORTEX顶级奈米陶瓷隔热纸、LX钻石金属隔热纸相辅相成的LV顶级组合选项;透过前后挡风玻璃、侧边车窗施以不同材质隔热纸包覆,造就出隔热、视线、安全、隐私兼具的行车氛围,有兴趣的车友们可千万别错过了。


延伸阅读

汽车隔热纸做工繁复外汇车车库@2016 CPO BENZ GLA45 自办外汇车要多少钱呢?划算不划算?








资料来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751446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