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200617 BMW i8油电超跑因疫情「延寿2个月」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BMW最后一辆i8下线。(图/翻摄自BMW)



虽然先前因疫情导致不少工厂停工,但这也让原本要在4月停产的BMW i8稍微延后了一会儿,而近日最后一辆BMW i8也正式从德国Leipzig莱比锡工厂下线,正式宣告BMW i8 插电式油电跑车的时代终结。
《BMWBLOG》指出,最后一辆BMW i8 Roadster敞篷跑车采Portimao Blue蓝色涂装,是该工厂唯一采用这种车色的i8。而BMW i8也在6年的生产期间,共达成20,500辆下线的纪录,而最后的18部i8皆具有高度客制化项目。


▲2009 BMW EfficientDynamics Concept概念车。(图/翻摄自BMW)


▲2009 BMW EfficientDynamics Concept概念车。(图/翻摄自BMW)



BMW i8最早源自2009年Vision Efficient Dynamics概念车,当时的前卫设计不仅在数年后的今日依旧抢眼,同时也为BMW带来商业上的成功,同时像是碳纤维车室、雷射头灯等先进科技,也在在展现BMW的技术实力。
尽管BMW i8并无后继车型,但藉由其PHEV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将让BMW的电动化策略更加完善,达成2025年前推出25款电动化产品的目标,而首先登场的便是即将下线iX3电动休旅,其次就是明年亮相的iNext电动车。


BMW油电跑车开发计画受阻?i8或将沦落「后继无车」的窘境(图/翻摄自BMW)











♬ 延伸阅读 ♬


进口车验车法规

基隆柜场、报关行

秒懂自办外汇车,内容大公开

BMW 230I 敞篷车

BMW 640I 外汇车价格

汽车头灯的学问

留学生带车回台湾


BENZ E300 外汇车价格 YOUTUBE

进口车关税计算

看懂CARFAX报告

 



YT.PNG

 

记得订阅我们的YOUTUBE频道!!

这样我们新的影片,您才可以第一时间收到通知唷~

 

外汇车分享会:优质北部进口车商推荐

全世界各地的BENZ都可以运回台湾!

加拿大买车跟美国买车的优缺点?

跟贸易商买外汇车的维修保固怎么办!

美国买车价格跟里程数的关系?

车辆刮损保险理赔

美国买车付款流程

外汇车可以超贷吗?

有没有23P价格差多少?

加拿大买车注意事项

汽车关税计算

BMW 330I 2021最热门车款


BMW M2CS版限量登台

甚么是外汇车?

 

如果有想询问的问题,也可以加入我们的LINE

加入好友

 

FB 请搜寻

1584696791087.jpg

1584696806070.jpg

 

 






资料来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738481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