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200527 宾士新S-Class预告照、新工厂9月上线投产!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宾士公布新一代S-Class官方车头预告照。(图/翻摄自Mercedes-Benz)



在日前流出疑似新一代宾士(Mercedes-Benz)S-Class(W223世代)的间谍照后, 宾士官方也在首次举办的Meet Mercedes Digital线上平台中公布S-Class预告照与EQS电动车的上市时程,并且是由戴姆勒汽车集团总裁Ola Källenius亲自揭露,在可信度上无庸置疑。


▲宾士公布新一代S-Class官方车头预告照。(图/翻摄自Mercedes-Benz)



从官方公布的车头预告照中,可看到新S-Class的头灯造型带有CLS与E-Class的风格,并且换上重新设计的前保杆样式、以及带有镀铬饰条的下进气坝,同时引擎盖的钣线摺痕也更加明显,让这款旗舰房车具有更霸气的外观视觉;尽管此次官方仅预告车头样貌,但从先前的间谍照中,预料新一代S-Class的内装布局也有巨大变化,像是双层数位仪表板、直立式中控萤幕及矩形冷气通风口。



▲宾士新S-Class W223间谍照。(图/翻摄自Facebook/Mercedes-Benz Maybach Fans)


▲宾士新S-Class W223间谍照。(图/翻摄自Facebook/Mercedes-Benz Maybach Fans)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还没证实,但新S-Class可望提供具有48V轻油电复合技术的3.0升直6涡轮引擎(367匹/51公斤米扭力)、48V轻油电4.0升V8双涡轮引擎(490匹/71.4公斤米)、以及插电式油电版本与迈巴赫(Maybach)品牌的6.0升V12车型(630匹/102公斤米)。


▲宾士EQS原型车亮相。(图/翻摄自Mercedes-Benz)




戴姆勒总裁Ola Källenius表示,新S-Class将是一趟「technological tour de force科技之旅」,并提供「极致宁静、安静的旅程」,预计在今年下旬就会正式亮相,将在9月由德国Sindelfingen新启用的「Factory 56」工厂制造,同时该工厂也肩负新EQS电动车的生产重任,后者预计在2021年开始上线投产。



--延伸阅读--

我的BENZ SL400自美国运回台湾豪华登场!

利用台湾关税制度买车最划算之BENZ GLS63 AMG!

2019 BMW 330i 改款后的规格是多少价钱!

可以把车子讲的这么有趣的,只有BMW 535I M版!

买二手进口外汇车真的不需要担心吗?

23p与5at的差别与功能


「馆长」让我了解进口车关税的可恶!

加拿大买车保险规定及维修保养!

加拿大买车不满意,教你消费者如何投诉?

BENZ CLA45的性能真的是男人梦想中的车!

开进口车不是炫富,反而是聪明的选择!

BENZ跌价最快的是那一款车,吓人啊!

2019年最热门的BENZ车款是柴油车?!

来去美国买一台BMW X5 35I吧!

外汇车可以超贷吗

美国拍卖场实况转播2016 BENZ C300!

那一年份的外汇车最划算:GLC300及E300!

BMW 328i GT买外汇车最重要的保障是什么?

保值车的判定与关税计算!

美国cpo认证车BENZ C300运车回台湾!

进口车如何计算关税!

为什么不敢买二手车!

买外汇车技巧大公开!

如何计算美国买车的成本,以BENZ E300为例:请点






资料来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722786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