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200525 麦拉伦剧毒蜘蛛超跑!600LT Spider限量12台美国独卖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麦拉伦600LT Spider Segestria Borealis Edition。(图/翻摄麦拉伦)



麦拉伦(McLaren)近日推出限量12台的600LT Spider特仕版,名为600LT Spider Segestria Borealis Edition,这款跑车是货真价实的「蜘蛛」特仕版,因为「Segestria Borealis」其实是一种含有剧毒的蜘蛛,不过600LT Spider Segestria Borealis Edition只会在美国市场贩售,同时也只有12台的名额,想要驾驭这台毒蜘蛛也不容易。


▲麦拉伦600LT Spider Segestria Borealis Edition。(图/翻摄麦拉伦)


麦拉伦客制化部门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根据出没在欧洲的一种毒蜘蛛「Segestria Borealis」,打造限量12台的600LT Spider Segestria Borealis。

这种蜘蛛的特徵在於全黑身驱、却有显而易见的亮绿色尖牙,因此600LT Spider特仕版采用Borealis Black的烤漆,平时车身会呈现黑色,但在阳光照射下会显现出微微蓝绿色的光彩,而Napier Green线条贯穿全车,如同蜘蛛的尖牙一样醒目,就连卡钳也是选用同样颜色呼应。


▲麦拉伦600LT Spider Segestria Borealis Edition。(图/翻摄麦拉伦)


600LT Spider Segestria Borealis Edition搭载3.8升双涡轮V8增压引擎,最大马力为592匹、扭力峰值63.2公斤米,从静止到加速破百仅需2.8秒。除了车色颇具特色外,特仕版也配备 MSO Clubsport 套件,座椅缝线也采用Napier Green交织成蜘蛛网的设计概念,同时标配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

600LT Spider Segestria Borealis Edition售价为27.5万美元(约新台币825万),限量12台仅在美国市场贩售,以当地市场行情相比特仕版贵出1.9万美元(约新台币57万)。




*延伸阅读*

B柱贴纸的秘密

外汇车分享

自办外汇车的技巧

隔热纸做工繁复

加拿大原厂DEMO CAR GLC300 YOUTUBE

在加拿大币值超低点买车

BENZ E300 外汇车价格  YOUTUBE

BENZ GLC300 计算成本的方法

外汇车超额贷款





资料来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717830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