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200512 BMW「小改款5系列」原厂照片抢先曝光!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现行贩售的 BMW G30 5 Series 於 2016 年登场,经过四年的时间也是到了该改款的时候。随著海外媒体多次曝光间谍测试车照,疑似新款的 5 Series 官方照片也随之曝光,预计将在年底前正式发表。





从此次曝光的照片来看,全新小改款 BMW 5 Series 外观上的变化幅度并没有太大,主要是 LED 头灯造型更加狭长,内部导入 L 形的 LED 光条,同时家族式双肾形水箱罩更加立体。且从特徵上来看,M Sport 套件也与现行款的设计有所不同,例如保杆的气坝线条更为犀利,并且也用上了黑色窗框营造更动感的气息。而在车尾方面,尽可以略为看出 LED 尾灯组内部的组合经过重新排列,提升辨识度与科技感。

内装方面尚未公布,但预料将升级搭载 iDrive 7.0 系统,中央鞍座换上与新世代车款相同的介面,加强操作上的实用感受。





动力方面,相信 5 Series 将持续供应 TwinPower Turbo 技术的涡轮增压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变速箱,提供 BMW 一贯的优异操驾感受。在国内市场方面,目前共有 520d、520i、530i 三种动力,建议售价为 242 万~339 万不等。有关於新款 G30 5 Series 的更多讯息,本站将持续追踪报导。




--延伸阅读--


➤ 车辆刮损保险理赔

外汇车可以超贷吗?

有没有23P价格差多少?

加拿大买车注意事项

汽车关税计算

BMW 330I 2021最热门车款

BMW M2CS版限量登台

甚么是外汇车?



资料来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705131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