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200505 BMW M性能部门成长209% 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连M部门老板都爱 BMW将推出更轻、更凶悍的M2 CS 。(图/翻摄自BMW)



BMW M性能车是不少人的梦想,尽管今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影响,但不可否认BMW M性能部门在短短5年内便成长惊人,深受市场欢迎。BMW M部门执行长Markus Flasch近日接受《whichcar》访问时表示,M性能车是BMW操驾乐趣的代表,未来M-car对马力的追求没有上限。


▲连M部门老板都爱 BMW将推出更轻、更凶悍的M2 CS 。(图/翻摄自BMW)



据了解,BMW M部门在短短5年内成长达到209%,其中最受欢迎的车型是M2。Flasch表示,因为与M3、M4相比,M2更小、性能感受更直接,同时这些M性能车款并不会相互竞争,在产品定位上非常鲜明,BMW M会继续保持这种状态。Flasch也指出,目前他自己最爱的M-Car便是M2 CS,同时也是继M8、X6 M之后的下一辆公务车。

▲BMW M2 CS。(图/翻摄自BMW)




当然,BMW M部门的惊人成长也归功於更多的M徽饰产品,像是M Performance车型。当被问到M Performance产品与M性能车的马力差距逐渐缩小时,Flasch表示M部门并不会对马力有所限制,相反的,如何让车辆易於操控更加重要。以625匹的BMW M5为例,若在过去10、15年前会让人感到害怕,但现在即便在冬天也能放心驾驶。
Flasch强调,如何将性能车调校到每一个人都能驾驭,是M部门一直以来的特色之一,因此在马力的追求上,并不会有限制的情况发生。

▲BMW M135i xDrive F40试驾。(图/记者林鼎智摄)






-延伸阅读-


MERCEDES-BENZ S550 内装配备

行将拍卖中心

BMW X5 - 360度环景显示

BMW I8 原厂检查保养

认识新车保固险

S550换胎分享

运车回台湾 保险大小事





资料来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706132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