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200504 玛莎拉蒂Levante爆改帅翻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Ferrari目前尚未推出休旅车款,若一定要找一辆定义上最接近的,那应该是Maserati Levante Trofeo了,其搭载的3.8升V8双涡轮动力系统正是由Ferrari所打造,可输出580hp与74.4kgm的最大动力,要是不满足於此,那么Novitec还可进一步提高到616hp与83.6kgm,作品名为「Levante Esteso」。





Novitec除了针对动力进行强化之外,也安装了新设计的空力套件,更宽的叶子板让Levante前后轮拱分别多出了10cm和12cm,这套空力套件是八件式,部分可采用纯碳纤维材质打造,像是引擎盖进风口与后尾翼。





Novitec利用升级的气压式悬吊系统来降低25mm的车高,赋予Levante更具跑格的外观,更低的重心自然也有助於强化操控稳定性,至此,原厂的轮圈当然要换成22寸制品,拥有「类单孔式」的外观是其一大特色。






强化之后的性能表现如何?Novitec表示强化之后,Levante Esteso能用3.8秒完成0-100 km/h,极速达309 km/h,看来在Ferrari还没带来休旅车之前,等不及的消费者可以先用Levante解个瘾。






















*延伸阅读*

跟贸易商买外汇车的维修保固怎么办!
外汇车进原厂保养?!
BMW I8 GOO鉴定
美国买车找车流程分析
美国买车必须要看懂的报告CARFAX
秒懂自办BENZ GLE300外汇车
外汇车教学分享座谈会
BENZ CLA250 迎宾灯 安装流程解说
BMW 750i xDrive 我的后轮会转弯 Autobahn Package
赶快来买BENZ E300
你知道每年要缴的燃料税跟牌照税多少钱吗?
BMW X5 xDrive35i 标准版与M-Sport版 有哪些不一样~~






资料来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705133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