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200430 保时捷5月4日重启德国工厂 停产6周后逐步恢复产能!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保时捷将在5月4日重启德国产线。(图/翻摄自Porsche)



自3月21日暂时关闭产线后(报导请点此),保时捷(Porsche)也将在下周一(5月4日)重启Zuffenhausen、Leipzig 2座工厂,并在确保员工健康安全情况下,逐步将产能提升至最大化。保时捷此次停产原本预计两周,但在全球供应链中断、零件短缺的情况下,共计停产达6周。


▲保时捷将在5月4日重启德国产线。(图/翻摄自Porsche)



在经过生产、后勤与采购等流程优化,并在劳资与德国卫生部门达成协议下,保时捷将在5月4日恢复Zuffenhausen、Leipzig工厂的生产。同时,在防疫措施方面,也要求产线员工必须遵守最近1.5公尺的社交距离,并在厂区内戴上口罩,以保护产线员工健康安全。


▲2020 Porsche Taycan 4S 。(图/翻摄自Porsche)



除了重启产线、保障工作环境外,保时捷也将组织设备作为「Porsche helps」计画中的一部分,除了协助生产防疫物资外,同时也向医院、食物银行等进行捐助,捐款金额达500万欧元(约台币1.62亿)。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