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200401 宾士三芒星厂徽缩水?呼吁全球车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宾士三芒星厂徽缩水为哪桩?呼吁全球车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图/翻摄自宾士)


这不是愚人节玩笑!宾士3/31日前全球官方Facebook皆同步换上了新版厂徽的大头贴;细心观察一下,可以发现原本的三芒星厂徽,其星芒宛若「缩水」般向内收齐,虽说官方并未有任何文字叙述,但背后实则是为了抑止新冠肺炎疫情,并提倡「保持安全社交」此一良好习惯。



宾士三芒星厂徽缩水为哪桩?呼吁全球车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图/翻摄自宾士)



在德国官方更改大头贴后,台湾宾士也随即跟进,并补上相关文字讯息;台湾宾士表示,希望在疫情期间,消费者能够勤洗手戴口罩,并减少出入公共场所,Mercedes-Benz「谢谢您持续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其实除了宾士外,就连福斯、奥迪等车厂也透过类似的方式,变更自家厂徽就是为了提倡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概念;毕竟目前台湾已经公布,不管在室内室外,希望民众都能够保持1至1.5公尺的社交距离,疫情当头,不光是车厂,相信大多数人也都希望新冠肺炎疫情能早日获得控制。

▲福斯趣味广告宣导防疫。(图/翻摄自Youtube/Volkswagen)




* 延伸阅读 *


帝师车库

美国BENZ原厂购车

公司租赁车办理

☑ 
买车看CARFAX报告 






资料来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681576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