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价格与性能分析
3
BENZ E43 AMG价格相比美国还是加拿大高?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2017年的BENZ E43 AMG业务员会卖多少钱呢?

先让大家先睹为快:

BENZ E43 AMG.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这是在我们公司拍的照片BENZ E43 四门房车,实车实照,不过说实话,从车头真的看不出来是那一款车…

您可以说他是BENZ E43 amg、可以说他是BENZ E300,当然可以说它是BENZ E400…或干脆说它是 BENZ E63 AMG S

真是无言,事实上每一款车的头灯还是略有不同,只是都可以选配而已!

E43 AMG.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那只好从屁股看了,就好像看美女…不好意思,口误了!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上面这一台车已经有人订了,所以,就让我们看其它的车吧!

很多人喜欢美规车,主因都是价格:美国车价钱真的很便宜,那请问加拿大的BENZ E43会不会便宜呢?

不过像是这一款车:BENZ E43在加拿大就非常的少,我找了2017及2018年,只看到一台 2018 BENZ E43而已!

BENZ E43加拿大价格.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这一台加拿大的BENZ E43售价74995加币CAD,换算成美金约是56800元,等一下我们就可以来看美国2018 BENZ E43 AMG卖多少钱?

不过,不要因为一台车就有设定哦!

我曾经帮客人办过BENZ GLA45 AMG,这款车客人是在加拿大买的,而且客人在买之前有特别针对美国跟加拿大做了比较,他说这款车在加拿大又多又便宜,我自己也发现美国人可能不喜欢GLA45,所以车辆的数量非常少,难怪会比较贵。

可是在美国这款BENZ E43就比较多了,说是比较多,可是跟BENZ E300比较起来还是很稀少,毕竟E43也是AMG系列的好车,差一步就晋级成豪车了!

但价格方面呢?

BENZ E43美国价格.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这台车是2018 BENZ E43原厂认证车,品质有一定的保证!

车价足足比加拿大的便宜5000美金,我想关键在数量吧,因为随便找2017年的车就有将近100台可以挑选,若是加上2018年就更多了!

所以,今天的主角还是以美国为主吧!

那因为BENZ E43 AMG的价格比较高,所以我想先用2017年的车来做例子,让想买的车可以方便拥有他。

2017 BENZ E43美国价格.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这一台2017 BENZ E43是CPO车,就是BENZ CERTIFIED PRE-OWNED宾士原厂认证车,所以品质上绝对没有问题。

而且您可以看一下美国跟加拿大的比较,我个人是喜欢从美国买车,因为资讯透明。

有在美国找车买车的朋友都知道,美国车商大多会「免费」提供CARFAX报告,上面会把车辆的历史保养记录全部写下来,让您在做决定时能更心里笃定一些。

反观加拿大的部份,很多车商都不会主动提供CARFAX报告,甚至连车身号码VIN NO都不提供,一定要我们打电话去要,他们说因为怕资料外漏会让大家比价,我说比价才是人性,不是吗?

但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我喜欢到美国买车,除非必要,加拿大那边我都只是协助留学生运车搬家回台湾而已。

PS:这是我们加拿大的成绩,请点我们的网站:加拿大买车运车大事记

BENZ E43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BENZ设计的车,就是有不一样的味道。

而且重点是「头灯」,宾士的头灯向来是领先所有车厂,很多车厂也是以BENZ的头灯做为范本来研究,所以有人说:买BENZ就是买它头灯的设计感。

您觉得呢?

BENZ E43-2.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像这台2017 BENZ E43 AMG售价约47000美金,如果从美国办到好要多少钱呢?

关於这个问题,首先就是要先计算他的关税税金,因为这是除了美金车价之外,所占进口车成本最大的一部份。

BENZ E43-1.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台湾BENZ总代理这款车的售价是450万,2996CC、401匹马力。

买的下手吗?

我认为这款车非常适合办外汇车进口,因为奢侈税的原因。

不懂吗?您可以参加我们公司办的说明会,您就会了解其中的原因了。

这是我公司网站的连结,请点入:进口车分享说明会

BENZ E43-4.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再回来讲关税税金吧!

税金的金额跟车价有关,而奢侈税的标准是完税价格超过300万的车才会被课到,2017 BENZ E400的新车价格超过70000美金,会被课到奢侈税,但三年后的折旧率已经让车价不到45000美金了。

所以,当然就不用奢侈税罗。

BENZ E43-3.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而真正的税金金额,必须参考车辆的配备才会更明确。

所以,一般我们会请客人给我们VIN No,也就是车身号码,我们就可以根据车身号码来查出这台车的配备,然后算出接近的关税金额。

当然,关税税金最后的决定权是海关核价人员。

BENZ E43-6.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坐在BENZ的内部,您会感觉一种很满足的感受,那是一种成就感,对吧!

我喜欢在烦闷时,坐在车内,听著音乐,那是一种自我的放空,不会被尘世的俗事所打扰,真的是很棒的一种享受。

BENZ E43-5.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柏林之音。

说实话,若是车辆在行驶中,实在很难分辨音响的好坏,除非像我说的,车辆停在车库中,夜深人静时,那您就会发现柏林之音听起来还真的不错听哦。

BENZ E43-9.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倒车辅助装置,愈新款的车,配备愈好,当然,相关的辅助配备也愈多。

想知道更多E43配备,可看此篇文章:BENZ E43全车配备代码表

BENZ E43-7.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2017年的BENZ E43 AMG里程数43000英里,换算成公里数是68800公里,多吗?

在台湾,若一年开车在10,000公里以下,我会认为开非常少,但若一年开15,000公里以上,那就有一点多了。

但在美国,地方超大,连买个菜都要开车开个50公里…所以一年若开20,000公里以下,我会认为非常少,除非一年开30,000公里以上,我才会认为开很多。

2017年是三年多的车,看了70,000公里不到,我觉得不多也不少,您说呢?

BENZ E43-8.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若您对这台车有兴趣的话,我很乐意跟您报告,现在进口一台2017 BENZ E43 AMG外汇车的价格差不多才250万元左右哦!

喜欢这台车的外观吗?

我常讲的一句:喜欢无价,只要喜欢,那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

在此佳节,恭祝您:新年快乐。

陈道 Will Chen
0905155659 (同LINE ID)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