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200108 BMW「M135i钢炮」马力机实测数据曝光!正面对决宾士AMG A35 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BMW的全新 M135i xDrive钢炮车款实际装上坊间马力机测试出的动力数据,是否会跟原厂公布的数字有差异呢?它的同级对手需要担心吗?YouTube频道 Evolve Automotive将为我们找到答案。



根据 BMW原厂资讯显示,M135i xDrive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4缸汽油引擎(B48)拥有306匹最大马力与45.89公斤米巅峰值扭力。搭配8速手自排变速箱与xDrive四轮传动系统,0至每小时100公里加速仅需4.8秒,极速设定为每小时250公里。




从车型、轴距以及动力标准来看,BMW M135i xDrive最直接的对手包含了 Audi S3 Sportback以及 Mercedes-AMG A35。市场上性能再高一级的超级钢炮车款还有 Audi RS3 Sportback以及 Mercedes-AMG A45,而 BMW则没有相对应的车款。

言归正传,原厂设定 BMW M135i究竟会在坊间马力机跑出什么数据呢?根据 Evolve Automotive团队的测试结果显示,引擎最大马力为295匹,巅峰扭力为47.01公斤米。结果与原厂公布资料非常相近。




车重更轻盈的全新 MINI GP3也将搭载这具 B48动力系统,而 MINI的新钢炮车是否会有更强的性能表现呢?这实在让人期待!




以下文章给大家参考看看~


   MERCEDES-BENZ E43 AMG

   AMG C63

   2018MERCEDES-BENZ AMG S63 BASE 4MATIC 自办外汇车进口价格

   BMW M4性能价格最有广告颜色的车来了

✦  BMW X6M价格是多少钱呢?






资料来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617577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