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191231 宾士全新跨界 SUV 可能样貌出炉,预计明年 3 月登场!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近期 Mercedes-Benz 积极推动电动车阵容,其中 2017 年发表的 EQA 概念车准备进行量产,预计明年就登场,近日外媒《Motor1》透过伪装测试车以及 EQC 的外观,绘制 EQA 的可能样貌。

191230-14362-100-41M42.jpg


从预想图来看,可以看到类似新一代 GLA 的轮廓,而细节处则大量采用 EQC 的设计语汇,包括封闭式的水箱护罩以及深色前大灯,配合蓝色元素,车尾则以 LED 灯条连接两侧尾灯,后保杆也换上新式样的设计。


191230-14362-101-ZPUJT.jpg

目前针对 EQA 的动力系统,尚未有明确消息,但外媒指出,该车与 EQB 是由同一底盘平台打造,预计动力结构也相同,将有前轮驱动与 e-AWD 全时四驱供选择,不过另一种说法则是会采用和 EQC 相同的动力配置。

预计搭载两具电动马达,分别於前轴与后轴各摆放一具电动马达进行输出,外媒推测顶规版本的最大动力将可达 272 匹最大马力与 51 公斤米最大扭力,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能在 5 秒左右完成,续航距离可达 400 公里。

全新的电动跨界 EQA 预计在明年就会正式亮相,外媒透露,最快在明年 3 月就会率先展示。而台湾市场方面,也在刚开幕的新车大展上发表 EQC 电动休旅,推出 Electric Art 以及 AMG Line 运动版双车型,售价分别为 330 万元与 350 万元。





资料来源:
https://auto.ltn.com.tw/news/14362/3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