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价格与性能分析
3
2014 BMW 535I M-Sport价格便宜吗?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相关连结:http://car1125upup.pixnet.net/blog/post/400723688

我最近想换车了,所以有人推荐我这一台:2014 BMW 535I M-Sport, (01/14 出厂的车,是正年份),颜色是白外White/Black黑内,算是很大众化的车,业务跟我说,这种颜色是大家比较容易接受的颜色,外观亮丽,内装又不容易脏,将来比较好脱手。

目前里程数是34016 miles, 车辆检查报告也正常CLEAN CARFAX!

CARFAX报告是什么?若你没有在美国待过,你可能不知道,不过我们在美国买车看车的时候,你会发现每一家二手车商都是拿这家CARFAX的报告给消费者看,来证明他们的车辆车况很好,所以我知道这家公司很大,当初我在美国买车时也是看这家公司的报告,哼哼,如果敢骗我,我就…告死他。

这台2014 BMW 535I 价格还好…我希望能再低一点,而配备算是高配: M-Sport pkg,运动版座椅,换档拨片,抬头显示,LED 智慧头灯,大萤幕,倒车影像,停车雷达,停车辅助系统,Premium pkg,免钥匙启动,电动尾门,HK 音响…

看一下照片吧!

BMW 535 M版

BMW M版的车头就是漂亮!

特别是保险杆的地方,比较有霸气一些。

再配上这款新式的头灯,用LED来表现,更有质感了!

DSC_8584

自从从美国搬家回台北后,整个人都变得有点…灰灰的!

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出来我以前住的地方的样子…有那么一点像,就是很空旷,绿色的植物很多,我觉得,美国的风景真的是很不错!

这种别墅区,就是很多有钱人住的地方吧!

停车雷达

这台是加州车!

加州是号称全美最重视环保的州,所以,这台车回来,相信在测油耗污染测试时一定会顺利通过的。

一般我在美国住的经验,加州的车算是品质比较高的车,而且加州的气候好,所以车况都不错!

免钥匙启动

车门把手上有三条线!

这就是用大姆指摸一下就开车的装置!

不过这装置我觉得有点怪,因为有时我锁车门,把KEY放我空袋后,我想试试看门锁了没,但是因为KEY在我口袋,距离较近,所以只要我一摸,门就立刻开启,对我来说,这最大的困扰就是:没有办法确定是否已经上锁了…!

这是台湾人的习惯吧…比较紧张一些,毕竟这么贵的车,万一没锁被偷就糟了!

 

之前我有听帮我做进口车验车的代办公司谈过,我们的验车项目有一项叫做:防窃辨识码,做了之后就…不怕被偷吗?

讲到验车,我就忍不住想要小小抱怨一下,理论上这台车在德国出口,应该有检验过吧,然后又在美国卖给消费者,不可能没通过检查,更何况,加州是美国环保法规最严格的州。

结果,我听玄天公司说,这台车还要再验油耗污染噪音照后镜方向盘还有灯…总之就是验很多项!

我很怀疑台湾的验车单位,应该只是想多赚一些钱吧!

DSC_8569

前门打开,有看到M的字吗?

这有个很漂亮的名词:迎宾踏板,就是把你当贵宾啦!

我倒是比较关心B柱贴纸,就是驾驶车门打开,在上面图片的右方就是车辆的B柱,只要是美国进口的车,在B柱上面会有贴纸,可以告诉你很多车辆的资讯。

DSC_8571

后门打开,一样有M的字。

不过,我发觉BMW 535的价格比我那一台BMW X1价格高,连后座空间也大不少!

我那台X1若是前面的人比较高,后座感觉就直接膝盖碰到椅背了,不过BMW 535不愧是五系列,里面的空间就是比较大一些,坐起来也舒服很多!

哈哈,看来,我弟前不久还在找的结婚礼车出租可以选用这台车了!

运动版座椅

方向盘很漂亮!

好开就好,现在的方向盘都比较轻,不像我开我表哥的那一台2007年的BMW 328,也是美规车,也是他当年从美国搬家回台顺便把自己开的车运回来台湾的,可是他的方向盘超重的…据说,要男生才可以开,是吗?

换档拨片1

有个快拨键…

换档拨片2

这边也有快拨键!

一般我都是用D档从头开到尾,不过,有高人跟我说,最好不要这么做,特别是在下坡时,若一直用D档,因为会不自觉的踩煞车,万一煞车过热而失效,就很危险了!

此时下坡时应该用「低速档」才对!

因此一直提醒我,平常开车偶尔也是用一下这换档拨片,至少熟悉一下功能,才不会临时要用时不会用…

停车辅助系统

这是自排车!

这种饰板…很特别,一般不是钢琴黑,不然就是银饰板,这种有一格一格的装饰,变独特的!

那个绿灯的小P就是停车辅助按钮,只要一按,划面就会切到车辆四周围,对不擅长抓距离的我非常适合!

倒车影像

倒车影像!

不仅有后面的划面,车辆四周也有绿黄红的警告色,真的:科技来自於人性,这就是我要的功能!

Premium pkg 1

记忆座椅,一般是选P1就会有的!

这就是方便我了,因为我老公比较胖,所以他的位置跟我的不一样,每次进车都要调啊调,有了这就方便许多!

HK 音响

这款音响很有名:哈门卡登!

上次跟老公吵架后,一个人呆在车上,这时候突然觉得,好的音响真的很重要。

我记得我当初在美国买车时,这一项是选配,价格大约是900美金,不错喔!

抬头显示

抬头显示器!Head-Up Display

这配备就比较少见了,不过我想在535系列中,应该很多车主都会选这项吧!

业务有给我看过,Rear View Camera倒车摄影,Head-Up Display抬头显示器、Park Distance Control停车辅助装置,这三项是一套的,价值大约2000美金,赞!

电动尾门  

后门关门用按的!

不过这还好,毕竟轿车的高度不高,看来虽然我的2013年BMW X1价格比较低,但…嘿嘿,更贴心,这台就没有这么必须要装了!

看完了,各位觉得呢?

不过,关键在我老公了,这么漂亮的车,2014年1月出厂正年份的BMW 535 M版的车,办到好的价格是175万,怎么办,要买吗?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