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170809 台湾有钱人都买这辆!McLaren 720S 超跑年底订单可达 2 位数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超跑品牌 McLaren,今天由台湾总代理永三汽车宣布推出 Super Series 的 720S,这也是 Super Series 的第二代成员,碳纤维的座舱底盘搭配强大的动力,目前已有车主下订,现场更有一辆已交车的 720S 车主用车。

 以 McLaren P1 经典超跑为设计参考理念,因此也采用了蝶翼式车门。


McLaren 台湾总代理永三汽车品牌协理林耿弘表示,现场摆放的 McLaren 代表色橘色的 720S,将会进驻展示中心,供客户赏车,目前已有 3 张来自台湾车主的订单,预计到年底订单将可望达到两位数。


导入碳纤维技术,打造 Monocage II 单体​碳纤维车身底盘,搭配 ProActive Chassis Control II 主动​式四轮连动悬吊,让车重仅有 1283 公斤。

720S 动力部分,拥有 4.0 升 V8 双涡轮 M840T 引擎,马力达 720 匹,扭力 770 牛顿米,马力重量比达到 1 匹马力只需拉动 1.84 公斤的车重,7 速 SSG 变速系统,让 720S 的时速 0-100 公里只要 2.9 秒,0-200 公里加速也只要 7.8 秒,极速则为时速 341 公里。


车内则有业界首创的翻转式数位仪表板,搭配 Alcantara 麂皮及英国顶级皮革 Bridge of Weir。
 

不只动力强大,也导入碳纤维技术,打造 Monocage II 单体​碳纤维车身底盘,搭配 ProActive Chassis Control II 主动​式四轮连动悬吊,让车重仅有 1283 公斤。底盘部分则为第二代主动式底盘控制系统,有 Comfort、Sport 及 Track 三种模式。




以 McLaren P1 经典超跑为设计参考理念,因此也采用了蝶翼式车门,搭配侵略式的车头,加上专属的空气力学设计,让空力效率提高一倍。




车内则有业界首创的翻转式数位仪表板,搭配 Alcantara 麂皮及英国顶级皮革 Bridge of Weir,营造奢华气氛。McLaren 720S 标配售价从 1580 万元起,有 Performance、Luxury 两种套装可选择。


 

文/自由时报 记者陈英杰 摄影/自由时报 记者陈英杰
http://auto.ltn.com.tw/news/8197/2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