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170807 保时捷是美国车主心目中最具吸引力的汽车品牌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保时捷再次获得美国车主最高评价:
这是美国市场调研机构 J.D. Power 第 22 届「新车魅力调查」
(Automotive Performance, Execution and Layout (APEAL) Study)的最终结果。这家跑车制造商已连续 13 次荣登整体排名榜首,意味著保时捷仍然是美国车主心目中最具吸引力的汽车品牌。保时捷 911、Cayenne 及 Macan车型也在各自级距中名列第一。总共有 6 万 9 千多名新车车主参与本次调查,针对 33 家制造商的 243 款车型进行涵盖 10 个级距类别的评估。




保时捷总裁兼执行长 Oliver Blume 表示:「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让客户感到兴奋。J.D. Power 的调查结果再次证明我们的策略方向是正确的。如今明显可见,除了产品的品质之外,我们的服务及沟通也与客户达成了最高的满意程度。」




Macan 连续第 3 次在 APEAL「小型豪华 SUV 」(Compact Premium SUV) 级别中位居第一。运动性十足的车型 Cayenne 也在美国车主眼中享有极高的评价,自 2011 年起第 6 次在「中型豪华 SUV」(Midsize Premium SUV)类别中登上冠军宝座。此外,保时捷 911 也以最高积分荣获「中型豪华跑车」(Midsize Premium Sporty Car) 类别中的「APEAL 最优选车型」大奖。


美国的保时捷车主早已在上个月发表的「新车品质调查」(Initial Quality Study)结果中将 911 与 Macan 评选为各自级距中的第一名。保时捷在这两项调查中的傲人成绩可呼应其在美销售数字的积极增长势头。美国是保时捷第二大市场,这家总部位於德国斯图嘉特的跑车制造商年初迄今已向美国客户交付 27,000 辆新车,比 2016 年上半年的交车量足足增加 3% 。




APEAL 新车调力调查旨在评选出美国市场上最具吸引力的车型。每年从 11 月至 2 月注册新车的车主会在交车后 90 天内受访。本调查对 10 种车型级距进行总共 77 项特性的评测。除了驾驶动态和外观设计之外,日常实用性与舒适性等特性也被纳入评量范围。


资料来源 AUTONET记者:编辑组(08/07/2017)
http://www.autonet.com.tw/cgi-bin/view.cgi?/news/2017/8/b7080114.ti+a2+a3+a4+a5+b1+/news/2017/8/b7080114+/news/2017/8/7+b3+d6+c1+c2+c3+e1+e2+e3+e5+f1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