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进口车挂牌数大增,进口车整体销售占车市比重直逼四成。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相关连结:https://udn.com/news/story/7241/2260151#prettyPhoto

台湾宾士、Skoda、马自达等进口品牌去年销售持续成长,带动进口车整体销售占车市比重直逼四成。进口车挂牌数大增,各家车厂并将相继在新年度发表新车积极抢市。

去年台湾车市较前年增加2万辆,整体车市呈现小幅成长,但车市氛围呈现两极。国产车主要受惠货物税补贴汰旧换新的新买气,呈现微幅成长。进口车车主较少考量货物税汰旧换新的补助,买气却更突出。

看好新年度进口车市场将持续增温,各家车厂第1季即将陆续发表新车,BMW将发表的7系列旗舰车款、奥迪的Q2强打小型车,都是豪华车品牌的热门话题。

此外,福斯集团旗下的Skoda在台年销售目标4,200台,去年提前达标,连续二年成长幅度超过四成。Skoda在收回台湾代理权改为原厂直营后,屡创单月销售新高,在前年全年成长突破52%后,去年提早达阵。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