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价格与性能分析
3
BMW 328i 价格与性能分析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相关连结:http://www.thiscar.com.tw/index.html

前二年,自办外汇车当中,BMW 3系列车款之最热门的车,应该非335I莫属!后来因为客人发现335的涡轮损耗率太高了,所以就移情别恋罗!

曾几何时,现在反而是328I大行其道,开始热门起来了,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首先,先让大家知道 2012年BMW 3系列有那些款车?

BMW 328

很清楚了吧,有328及335二款!

那先简单来研究一下,328有几款呢?

有敞蓬、双门、四门、五门,共有四款。

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这四款的价格。

首先是328敞蓬:

328-1

就好像台湾有本权威杂志一样,现在银行鉴价都是依靠他,所以很多人称权威杂志是「天书」!

这张表上的价格,是美国旧汽车杂志上面的价格,我们叫NADA旧汽车行情杂志(这在台湾海关进口车关税计算时必用),这不止是在美国内部通用,国际上也非常认同这上面所列的行情!

若您有自办外汇进口车的经验您就知道,现在连台湾海关核估每台车的价格时,也会参考NADA上面所列的价格!

而且,美国的行情揭露而是透明,他直接列出四个价格,包含车况差的、车况正常的,车况优的,然后再加上现在市场上平均的卖价!

在这其中,Average Trade-In就是台湾海关最常使用又参考的价格,所谓Invoice price,也就是美国车商收购价格。

而最旁边的Clean Retail就差不多是市场的卖价,也就是消费者最有可能买到车辆的价格。

当然,因为里程数不同、配备不同,价钱一定也不一样,不是吗?

好!

接下来看下一台:双门轿跑车!

先让我们看一下价格有什么不一样…

328-2

价格最低!

为什么呢?奇怪!

在台湾,双门通常卖的比四门高!

喔!我懂了…但我不告诉您,哈哈哈,有需要,欢迎写信来问喔!(点此留言给我)

接下来是

BMW 328I 四门的价格

328-3

这一款,有分六速手排及八速自排!

是最新的一款引擎,从原本3系列3000CC的引擎,到这一代就变成2000CC了!

不仅CC数变小,代表的就是更省油,根据美国能源局网站公告,2011年BMW 328i 四门自排车的市区油耗为18miles/l、高速油耗为28miles/gal,平均油耗为21.5miles/gal,换算成公制约为9.15km/l,可是2012年BMW 328i 四门自排车的市区油耗为23miles/l、高速油耗为33miles/gal,平均油耗将近为27miles/gal,换算成公制约为11.5km/l!

油耗数字大幅进步了 25%!

最夸张的是马力,还从原本的230匹,成长到到240匹!

而最新的328,外型也有所改变,不过…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 // // //

接下来就是:

我最喜欢的:休旅式!

328-4    

休旅式基本上是轿式的延伸,跟旅行车不同。

之前有写过一篇 BMW 535XI的文章,请点选:BMW 535XI性能分析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