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公司公告
3
个人名义进口又车商名义进口不同,请看美国买车付款流程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国外买车 款项支付办法及流程

车主名义进口:(自备全额现金)

1、签订代购合约:支付保证金。(双方开始找车、我方确认车价、车况!)

2、押标金:约是此车办到好的总价20%。(我方收到款后,当天进行采购!之后会用这笔款项代付国内部份税金。)

3、国外款:当国外代购方通知我方此车已买到时,则请客户到银行进行外币汇款,用来支付国外相关费用,包含:国外车价、国外代购费(含其它文件费用)、船运费。

4、国内款:当此车运到台湾,准备报关时,客户自行支付包含:关税、报关相关费用。缴完关税后始可提出海关至验车中心进行验车。

5、尾款:当此车验车完毕,我方整理验车相关单据及全部帐目,客户结清尾款,结帐后才协同客人至监理站验车领牌。

6、银行贷款:领牌前先请银行核价,对保,领牌后办理贷款事宜!


8aaa315f58b52f82226180855f8e45c3.jpg

帝师公司名义进口一:客人只负担头款,其余款项由我方支付。


1、双方签订代购合约,
支付保证金。(我方开始找车、确认车价、车况!)

A、由我方指定银行先审核客户条件,确定信用评等及可贷款额度。

B、头款金额及贷款比例由双方议定之!

C、当车辆可领牌时,银行会再做一次联徵,客户须保持信用不变!

D、等领牌后,银行拨款给我方,车辆才能交给客户!

E、若客户因信用变更或其它原因,导致银行无法核贷,则客户须以现金支付全额费用,否则此车归我方所有,不得异议!

2、头款:按双方预订金额支付,约是此车办到好的总价10-30%。(我方收到款后,当天进行采购!)

3、其余款项付款时程,按当初议定进行,唯我方须收到全额款项后才交车给客人。

帝师公司名义进口二:若客人可负担全款,但希望由我公司名义进口:

1、头款:约是此车办到好的总价20%。(我方收到款后,当天进行采购!)

2、期中款一:当此车运到台湾,准备报关时,支付总价之50%。(依照双方约定为准)

3、期中款一:当此车验车完毕,交车给客户,支付总价之20%。(依照双方约定为准)

4、尾款:先至监理站领牌后确认无误,我方整理相关单据及帐目,客户结清尾款后交车。


个人名义进口跟公司名义进口会略有不同,若用公司名义进口,会让整个验车时间缩短,并有效降低验车NG的风险,因此比较特殊的车辆,如BENZ C250、BMW 535 五门旅行车,玛莎GHIBLI…等,我方基於客人验车的难度,会建议以公司名义进口,但实际决定权在客户身上。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