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BENZ GLC300 原廠認證車CPO3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首頁 帝師車庫 客戶成交分享 BENZ GLC300 原廠認證車CPO
28

BENZ GLC300 原廠認證車CPO

客人是一房地產分公司店長,因為常常需要載客人看房,又想兼顧已經生小孩的老婆,想給大家一個安全的交通工具,於是決定換BENZ GLC300這款車。
原本想跟他的朋友買車,但經過多方比較,最後選擇了我們,在此再次感謝他的支持。

售價 NT$ 1,650,000

首先,先跟大家說明美國回來的車,因為當地法規問題,所以都不能貼隔熱紙,因此我們會提供這項服務:介紹優良的隔熱紙店家給客人認識,而這是客人要我們拍的:交車禮。

因為他說,他們每賣一間房,也會跟他們的客人握手答謝,所以,咱們就比照辦理!

c4d17f92902a526da91031b1c59c472f.jpg

有拍照,當然還有另一個含意,那就是:客人很滿意啦!

這次客人跟我們訂購的是一台2016年的BENZ GLC300 白外黑內,有AMG包,CPO原廠認證車,里程數只有2萬英里,又很難得的配上原廠雙魚眼頭燈,又是正2016年五月出廠的好車!

5239d67262a8c3c89df2e1b8dc704f71.jpg

這張照片很難得,為什麼?

我們公司原本在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後來搬到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116號,靠近林口長庚醫院,旁邊剛好是驗車中心、台灣中古車拍賣場、華亞科學園區…等三大重要地點的中央,感謝神明的安排,讓我們找到這麼棒的地方。

而上面的照片,就是我們剛搬來桃園市龜山時所拍的照片,所以當時的裝潢還沒有好,但是客人要領牌了,所以備好臨時牌放在車窗上面,準備跟客人一起開到監理站領牌。

6e2e7829fd084d07d3495ef3f30adedb.jpg

而這張,就是我們最初提供給客人的報價單。

最後,也是根據這張報價單一項一項的跟客人結帳,客人會滿意的原因就是我們最後總結費用支出跟當初預估的報價幾乎是一模一樣,這就是我們的專業,也是我們對客人的承諾。

可點:快速加為好友。

如果您也想要自己從美國找車,但您不知該如何做第一步的話,請加我好友,我很樂意跟您分享我們的經驗,謝謝!

你也可以參加我們辦的:進口車分享說明會。

會中我們會把客人的經驗分享給您,會帶著您一步一步的操作,目的只有一個,讓您能買到心目中理想的好車,而且物超所值。

若剛好日期允許的話,請趕快報名,並在此再次感謝您!

128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