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20200608 BMW 4系列跑車鼻孔太大?原廠設計總監親自告訴你原因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2021 BMw M440i Coupe。(圖/翻攝自BMW)



堪稱現行BMW陣容「最大鼻孔」的4系列Coupe已於日前亮相,雖然這也不是BMW的水箱格柵第一次引起外界討論,但BMW設計總監Domagoj Dukec也在近日對外進行說明,表示這樣的外觀設計是正確的決定,以後也會延續下去。



▲2021 BMw M440i Coupe。(圖/翻攝自BMW)



Dukec表示,擁有強而有力的外型訴求是BMW車款的核心價值,而雙腎型水箱格柵更是品牌的視覺標誌,同時也是展現BMW車款與其他品牌的不同之處。Dukec更進一步強調,BMW已透過許多方式讓雙腎型水箱護罩在不同車型上具有存在感,但同時也會依照不同車型定位進行調整,像是3系列就採取比較平面的設計,是因為該車系是一款較為理性、嚴肅的車款;但像4系列這種跑車則更應該表現出BMW的異國風情,因此在水箱格柵尺寸上也更為突出。


▲2021 BMw M440i Coupe。(圖/翻攝自BMW)



對於網路上的負面評論,Dukec則表示從Concept 4開始就備受爭議,但不論如何都會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因此在設計時不會以社群媒體的反應作為標準。而真正影響車款設計的,則是BMW的品牌精神:「創造一些獨特、大膽的主張」。事實上,在BMW近年來逐漸放大水箱護罩後,不僅深受大陸市場喜愛,在去年也以324,826輛的成績擊敗賓士拿下北美豪華車冠軍,顯見這樣的設計在市場上也經得起考驗。



▲2021 BMw M440i Coupe。(圖/翻攝自BMW)




目前BMW新4系列Coupe將在10月於全球市場開賣,隨後還會推出Convertible敞篷與Gran Coupe 4門版本,所有4系列都在搭載CLAR模組化平台下具有更大的車格與車室空間,同時除了M Performance車型的M440i xDrive(369匹)之外,還有最猛爆性能的M4,後者更可望具有503匹的強悍輸出。





 延伸閱讀  

 

外匯車分享會:優質北部進口車商推薦

帝師汽車明智買車

全世界各地的BENZ都可以運回台灣!

加拿大買車跟美國買車的優缺點?

跟貿易商買外匯車的維修保固怎麼辦!

美國買車價格跟里程數的關係?

車輛刮損保險理賠

美國買車付款流程

外匯車可以超貸嗎?

有沒有23P價格差多少?

加拿大買車注意事項

汽車關稅計算

BMW 330I 2021最熱門車款


BMW M2CS版限量登台

甚麼是外匯車?



歡迎加入我們LINE
加入好友


進口車驗車法規

基隆櫃場、報關行

秒懂自辦外匯車,內容大公開

BMW 230I 敞篷車

BMW 640I 外匯車價格

汽車頭燈的學問

留學生帶車回台灣


BENZ E300 外匯車價格 YOUTUBE

進口車關稅計算

看懂CARFAX報告

 

 

0610-2.jpg












資料來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730299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