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20200512 BMW「小改款5系列」原廠照片搶先曝光!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現行販售的 BMW G30 5 Series 於 2016 年登場,經過四年的時間也是到了該改款的時候。隨著海外媒體多次曝光間諜測試車照,疑似新款的 5 Series 官方照片也隨之曝光,預計將在年底前正式發表。





從此次曝光的照片來看,全新小改款 BMW 5 Series 外觀上的變化幅度並沒有太大,主要是 LED 頭燈造型更加狹長,內部導入 L 形的 LED 光條,同時家族式雙腎形水箱罩更加立體。且從特徵上來看,M Sport 套件也與現行款的設計有所不同,例如保桿的氣壩線條更為犀利,並且也用上了黑色窗框營造更動感的氣息。而在車尾方面,儘可以略為看出 LED 尾燈組內部的組合經過重新排列,提升辨識度與科技感。

內裝方面尚未公布,但預料將升級搭載 iDrive 7.0 系統,中央鞍座換上與新世代車款相同的介面,加強操作上的實用感受。





動力方面,相信 5 Series 將持續供應 TwinPower Turbo 技術的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提供 BMW 一貫的優異操駕感受。在國內市場方面,目前共有 520d、520i、530i 三種動力,建議售價為 242 萬~339 萬不等。有關於新款 G30 5 Series 的更多訊息,本站將持續追蹤報導。




--延伸閱讀--


➤ 車輛刮損保險理賠

外匯車可以超貸嗎?

有沒有23P價格差多少?

加拿大買車注意事項

汽車關稅計算

BMW 330I 2021最熱門車款

BMW M2CS版限量登台

甚麼是外匯車?



資料來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705131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