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20200430 保時捷5月4日重啟德國工廠 停產6週後逐步恢復產能!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保時捷將在5月4日重啟德國產線。(圖/翻攝自Porsche)



自3月21日暫時關閉產線後(報導請點此),保時捷(Porsche)也將在下週一(5月4日)重啟Zuffenhausen、Leipzig 2座工廠,並在確保員工健康安全情況下,逐步將產能提升至最大化。保時捷此次停產原本預計兩週,但在全球供應鏈中斷、零件短缺的情況下,共計停產達6週。


▲保時捷將在5月4日重啟德國產線。(圖/翻攝自Porsche)



在經過生產、後勤與採購等流程優化,並在勞資與德國衛生部門達成協議下,保時捷將在5月4日恢復Zuffenhausen、Leipzig工廠的生產。同時,在防疫措施方面,也要求產線員工必須遵守最近1.5公尺的社交距離,並在廠區內戴上口罩,以保護產線員工健康安全。


▲2020 Porsche Taycan 4S 。(圖/翻攝自Porsche)



除了重啟產線、保障工作環境外,保時捷也將組織設備作為「Porsche helps」計畫中的一部分,除了協助生產防疫物資外,同時也向醫院、食物銀行等進行捐助,捐款金額達500萬歐元(約台幣1.62億)。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