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20200406 750 匹狂暴輸出&寬體!野馬RTR 十周年紀念版即將誕生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Ford Performance 性能部門近日宣布將與知名甩尾冠軍車手 Vaughn Gittin Jr. 所成立的 RTR 改裝廠推出全新的寬體 Mustang RTR 十周年紀念版。
今年為 Vaughn Gittin Jr. 成立的 RTR 誕生十周年之際,而這段時間一直與 Ford 有緊密的合作關係,雙方也曾推出過不少以 Mustang 改裝的車款。而這次將推出的十周年紀念車型,主要是以 Spec 5 版本套件的 Mustang RTR 打造。外觀配置寬體套件,並採用消光灰色塗裝搭配亮綠色點綴,同時水箱護罩上的進氣 LED 燈組也相當搶眼。
在動力方面,RTR 提供了不同等級的版本給予車主選擇,然而較為基礎的 Spec 3 版本套件能夠替 Mustang 搭載的 5.0L V8 引擎,加裝機械增壓後能夠擁有 700hp 最大馬力、827Nm 最大扭力,而 Spec 5 套件更能使最大馬力提升到 750hp。
現行第六代 Mustang 在國內市場提供 EcoBoost® Premium、GT Premium 兩款車型,建議售價分別是新台幣 196.9 萬元、243.9 萬元。






✪ 2016 FORD MUSTANG PREMIUM

外匯車代辦

進口車關稅計算

驗車測試及費用




資料來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681619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