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20200401 賓士三芒星廠徽縮水?呼籲全球車迷保持安全社交距離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賓士三芒星廠徽縮水為哪樁?呼籲全球車迷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圖/翻攝自賓士)


這不是愚人節玩笑!賓士3/31日前全球官方Facebook皆同步換上了新版廠徽的大頭貼;細心觀察一下,可以發現原本的三芒星廠徽,其星芒宛若「縮水」般向內收齊,雖說官方並未有任何文字敘述,但背後實則是為了抑止新冠肺炎疫情,並提倡「保持安全社交」此一良好習慣。



賓士三芒星廠徽縮水為哪樁?呼籲全球車迷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圖/翻攝自賓士)



在德國官方更改大頭貼後,台灣賓士也隨即跟進,並補上相關文字訊息;台灣賓士表示,希望在疫情期間,消費者能夠勤洗手戴口罩,並減少出入公共場所,Mercedes-Benz「謝謝您持續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其實除了賓士外,就連福斯、奧迪等車廠也透過類似的方式,變更自家廠徽就是為了提倡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概念;畢竟目前台灣已經公布,不管在室內室外,希望民眾都能夠保持1至1.5公尺的社交距離,疫情當頭,不光是車廠,相信大多數人也都希望新冠肺炎疫情能早日獲得控制。

▲福斯趣味廣告宣導防疫。(圖/翻攝自Youtube/Volkswagen)




* 延伸閱讀 *


帝師車庫

美國BENZ原廠購車

公司租賃車辦理

☑ 
買車看CARFAX報告 






資料來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681576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