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20200324 開車族超常見「4大防疫破口」!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由於許多民眾憂心武漢肺炎擴散,許多人改自行開車通勤,但是BEE編提醒要隨身攜帶酒精、擦手紙、丟棄式手套在車內,並勤洗手,因為開車時還是有許多地方會與他人間接接觸。

這些地方包括:

1.自助加油槍:現在不少加油站採自助加油,那麼加油槍、輸入統編的鍵盤/觸控螢幕、拿取發票與簽單的取票口都會與他人間接接觸,建議加油完務必先徹底清洗雙手,然後再開車,並避免雙手接觸眼口鼻等處。

2.收費停車場:有些收費停車場採用票卡、代幣作為停車憑證,這些代幣最好拿到後就噴灑酒精消毒,而在停車繳費機付款時也會接觸鍵盤/觸控螢幕、找零口、發票票口等處也是發生間接接觸的地方,這些地方都要使用酒精進行手部清潔。

3.自助洗車場/自動販賣機:自助洗車場的水槍、氣槍、泡沫槍、吸塵器、打蠟機、空水桶都是會間接接觸的地方,其他像是零錢兌幣機、飲料/洗車用品自動販賣機的按鍵、退幣口、取物口同樣會間接接觸,使用後務必使用酒精消毒雙手,並且避免接觸眼口鼻。

4.街頭發傳單/賣玉蘭花:以往停等紅綠燈時常見玉蘭花小販與發建案傳單的工作人員,防疫期間請暫時不要購買玉蘭花或拿傳單,避免間接接觸。

其他疏漏的地方還請各位車友提供訊息,祝各位平安度過這波疫情。







資料來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674513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