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20200215 美式肌肉車開尬!道奇「Viper毒蛇」變身中置V10超跑 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還記得2017年停產的美國 Dodge Viper毒蛇跑車嗎?如果它重出江湖,並也跟死對頭 Chevrolet Corvette一樣改為超跑慣用的中置引擎設定,爭奪美國跑車一哥地位的話,那畫面實在太讓人期待了!





雖然現實無法實現,但感謝 Abimelec Design發布的一系列5代中置引擎 Dodge Viper CGI電腦繪圖,讓車迷們能一睹它帥氣的面貌。大家覺得5代 Dodge Viper改成中置引擎設計可說是毫無違和感嗎?擁有645匹馬力的6.4升自然進氣 V10引擎在透式引擎蓋之下所展現的霸氣,是否完全不輸義大利的超跑呢?





Chrysler克萊斯勒汽車曾於1990年代中期,在研發第3代 Dodge Viper時,嘗試探索中置引擎 Viper的可能性。 但此計畫最主要的倡導者 Chris Theodore後來卻加入了 Ford福特團隊並打造了2005 Ford GT超級跑車。





你覺得5代 Dodge Viper改成中置引擎後,有比較帥氣嗎?停在 Chevrolet Corvette旁邊,你會怎呢選?



美式肌肉車




資料來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645427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