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車市新聞
3
20190304 賓士GLC暢銷休旅車小改款曝光!內外微整型動力大翻新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賓士GLC暢銷休旅車小改款曝光!內外微整型動力大翻新。(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自辦外匯車  代辦進口車  
  美加日歐德  美車回台灣  
  服務超滿意  價格超透明  
  一條龍服務  安心有保障  


line11.png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車廠Merecdes-Benz(賓士)在日內瓦車展前,提前釋出GLC暢銷休旅車小改款的定裝照,除了外觀與內裝的微整型,重點還是動力編成的翻新,透過48V EQ Boost輕型複合動力,帶來更好的性能與油耗表現,也能滿足嚴峻的環保要求。


d3933054.jpg
▲與改款前相比,GLC的外型變化非常細微。(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GLC小改款後的外型僅有細微變化,雖然車頭水箱護罩與氣壩都有翻新,但跟改款前實在相去不遠,車尾也僅在尾燈與排氣管飾蓋稍稍修改,這回GLC將LED頭燈組列為標準配備,可帶來更好的照明效果。


d3933057.jpg
▲車頭造型也僅有微整,不過LED頭燈列為全車系標配了。(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車內格局同樣以改款前為基礎,換上最新世代的觸控方向盤,雖然沒有誇張的「超大雙螢幕」,不過GLC現在也可以選用12.3吋的數位儀表,同時MBUX也提供7吋或10.25吋的懸浮式觸控螢幕,滿足現代人的用車需求。


d3933053.jpg
▲賓士GLC暢銷休旅車小改款曝光!內外微整型動力大翻新。(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車內格局也和改款前相去不遠,倒是配備有不少升級。(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在歐洲市場方面,共提供2款汽油搭配EQ Boost、3款柴油動力,最基礎的GLC 200 4Matic就有194匹,GLC 300 4Matic則有255匹,兩者皆有48V輕型複合動力加持;柴油方面則有161匹的200d、192匹馬力的220d、與241匹的300d,皆標配4Matic四驅科技。


d3933056.jpg
▲賓士GLC暢銷休旅車小改款曝光!內外微整型動力大翻新。(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汽油動力獲得EQ Boost加持,能減少燃油消耗。(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除了上述變化外,GLC也獲得更多選配項目,包括動態車身控制主動避震,帶來更平穩的行路品質,若選用越野套件,駕駛模式還會多了「越野」與「越野+」選項,而駕駛輔助套件中,也有可減速到停止、並會偵測道路速限的主動定速,以及主動轉向與車道變換輔助等功能。


d3933058.jpg
▲賓士GLC暢銷休旅車小改款曝光!內外微整型動力大翻新。(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越野套件帶來額外2種駕駛模式,讓GLC也能穿梭在山林間。(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帝師汽車 明智買車


52601915_1067189203473620_5905130434823454720_n.jpg
line11.png


關鍵字:

Mercedes-Benz

賓士GLC休旅車

SUVGLC300

Mercedes-Benz

主動定速ACC23P





到ARTC驗車會遇到什麼種情況??


玄天國際 LINE@ 趕快加入好友
詢問美車帶回台唷
 
(點擊加入好友可立即對話)   
line11.png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