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價格與性能分析
3
BMW 328i 價格與性能分析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相關連結:http://www.thiscar.com.tw/index.html

前二年,自辦外匯車當中,BMW 3系列車款之最熱門的車,應該非335I莫屬!後來因為客人發現335的渦輪損耗率太高了,所以就移情別戀囉!

曾幾何時,現在反而是328I大行其道,開始熱門起來了,讓我們來看一下吧!

首先,先讓大家知道 2012年BMW 3系列有那些款車?

BMW 328

很清楚了吧,有328及335二款!

那先簡單來研究一下,328有幾款呢?

有敞蓬、雙門、四門、五門,共有四款。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四款的價格。

首先是328敞蓬:

328-1

就好像台灣有本權威雜誌一樣,現在銀行鑑價都是依靠他,所以很多人稱權威雜誌是「天書」!

這張表上的價格,是美國舊汽車雜誌上面的價格,我們叫NADA舊汽車行情雜誌(這在台灣海關進口車關稅計算時必用),這不止是在美國內部通用,國際上也非常認同這上面所列的行情!

若您有自辦外匯進口車的經驗您就知道,現在連台灣海關核估每台車的價格時,也會參考NADA上面所列的價格!

而且,美國的行情揭露而是透明,他直接列出四個價格,包含車況差的、車況正常的,車況優的,然後再加上現在市場上平均的賣價!

在這其中,Average Trade-In就是台灣海關最常使用又參考的價格,所謂Invoice price,也就是美國車商收購價格。

而最旁邊的Clean Retail就差不多是市場的賣價,也就是消費者最有可能買到車輛的價格。

當然,因為里程數不同、配備不同,價錢一定也不一樣,不是嗎?

好!

接下來看下一台:雙門轎跑車!

先讓我們看一下價格有什麼不一樣…

328-2

價格最低!

為什麼呢?奇怪!

在台灣,雙門通常賣的比四門高!

喔!我懂了…但我不告訴您,哈哈哈,有需要,歡迎寫信來問喔!(點此留言給我)

接下來是

BMW 328I 四門的價格

328-3

這一款,有分六速手排及八速自排!

是最新的一款引擎,從原本3系列3000CC的引擎,到這一代就變成2000CC了!

不僅CC數變小,代表的就是更省油,根據美國能源局網站公告,2011年BMW 328i 四門自排車的市區油耗為18miles/l、高速油耗為28miles/gal,平均油耗為21.5miles/gal,換算成公制約為9.15km/l,可是2012年BMW 328i 四門自排車的市區油耗為23miles/l、高速油耗為33miles/gal,平均油耗將近為27miles/gal,換算成公制約為11.5km/l!

油耗數字大幅進步了 25%!

最誇張的是馬力,還從原本的230匹,成長到到240匹!

而最新的328,外型也有所改變,不過…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 // // //

接下來就是:

我最喜歡的:休旅式!

328-4    

休旅式基本上是轎式的延伸,跟旅行車不同。

之前有寫過一篇 BMW 535XI的文章,請點選:BMW 535XI性能分析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