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公司公告
3
到美國買車要小心,已經有人被騙之後求助無門,付錢之前要多加確認!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相關連結:http://www.why1609.com/fun413/Custom/44

貿易商的功能為何?

進口車水貨商有存在的必要嗎?

買二手中古車,後續的維修與保固問題?

一位上門找我的客戶,說台灣有人可以拿到很便宜的車,所以他匯了36萬,買C400,現在被騙了,也沒有下文…

去年有位客戶也是類似情形,一台2010年BMW 535XI,里程數說只有8萬多,頂配,我猜想至少市價要25000美金,他在買前也查過CARFAX報告,無事故,好車一台!

結果賣家開價20000美金,他覺得撿到了,就跟對方用mail談妥,先匯一半10000美金,等車運上船後再付另一半…

結果付了10000美金後,賣家就不見了…真的失踪了,怎麼樣都聯絡不到人,所以跑來找我們,看有沒有辦法解決?

唉!

自古詐騙,中外皆有!

先看一台好車: Porsche Cayman S;、也是客戶自己從國外買回來的!

網路買車教學   

賣進口車:在賣進口車市場上,通常都存在三種角色,大盤、中盤、小盤,這三個種類,其功能不同,卻互相依存,酷!

第一種是大盤商,主要特色是從國外直接買車,並帶回台灣來的車商,我們也可以稱其為水貨商或貿易商,這是真的在做貿易,因為要應付煩瑣的進口相關業務,此車商大都有較多的行政人員。

第二種是中盤商,主要是直接跟供應商買車的車商,或是透過供應商去國外拉車,也就是接單引進,這不算是貿易商,可以稱其為外匯車商,此車商因為本身要有一定的庫存車,所以店面較大,有固定配合的保修廠,像台北市民族東路、承德路上,就有非常多的車行屬於此類型!

第三種是小盤商,此類型車行的特色是店面小,甚至無店面純經營網路客戶,又稱為跑單幫客,其車源主要是跟中盤商調車,最大的優點是「庫存成本低」,如果經營者交遊廣,可以到處調車,對客人來說,感覺上「各式車款皆有庫存」,如果經營者人脈多、利潤不抓太多的話,有時找這種車行買車還比較容易買到心目中理想的車。

買進口車:現在買進口車的人主要有二個管道,一是透過台灣的代理商買、通常是歐規車;二是透過上述的三種貿易商買,也就是俗稱的美規外匯車(也可以指定買日本車或歐洲車)!

大多數人有個有意思的想法:怕進口貿易商賺太多(中間商=中奸商),又很怕車商賣不好的車子給我,所以另一條路就出來了,自己去美國買!(網路買車流程可按此)

可是自己去國外買車,要克服的三大問題:

1、首先最麻煩的太概就是付款的問題了(我相信誰能解決,誰就能賺大錢!)

台灣人怕付錢出去後拿不到車。美國人怕出車後拿不到錢。

事實上,進口車貿易中間商的存在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2、然後,消費者第二擔心的,應該是此車帶進來是否可以通過artc驗車的標準,特別是法規愈來愈嚴的情況之下,像油耗、噪音檢驗…萬一驗不過,怎麼辦?特別是現在油耗法規愈來愈嚴,油耗檢驗參考按此

事實上,進口車貿易水貨商的存在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3、最後,消費者最擔心的,便是拿到車之後續:二手進口車的維修與保固問題

這一項,進口車貿易水貨商可能比較沒有辦法吧…?

我這邊提供您三個經驗值:

A、比較大的貿易商,通常都配有自己的保養廠,一般問題難不倒他們。若是零件料件,現在台灣已經可以輕鬆拿到各廠牌的原廠件,若真沒有,就直接從國外訂,很快就到手上了。

B、現在修理進口車的保養廠多到滿街都是,我們配合的雙B保養廠的師父技術更是一流,而且市場也流傳一段話:在原廠的環境當中,厲害的技師後來都出來自己開廠了,還留在原廠,通常剩下新手,或是還在準備資金開店的人。

C、最後一個選項,直接牽到原廠去修理,請放心,現在市場競爭這麼激烈,原廠的保養廠也要養活自己,市場外匯車數量這麼多,他們不會也不敢拒絕您的光臨,只是會用一些小招式,看能不能多收錢,譬如說:水貨車不打折,或水貨車訂貨不能退…

有沒有注意到一個事實:

那就是:水貨商不可怕,資訊的錯誤及缺乏才真難辦啊! 

我喜歡這句話:此女只應天上有…我們也是以此努力中!



當您能夠掌握最正確的資訊,您就有機會得到…

有個想法是:中間商賺錢合不合理呢?

那就要討論:何謂剝削?何謂合理利潤?可按此優良的二手車商

這跟雞生蛋、蛋生雞的道理一樣,我個人認為最合理的利潤的人,可能只有清潔工人,看他們努力的付出體力,真是太令人敬佩了… 

不過,能夠解決別人的問題,才是真正的王道,即使清潔工人,也是在解決別人的問題,不是嗎?

不過,若想買認證的進口車,物美價廉,帝師汽車買得到(a piece of cake),請留下您的email給我,請按此,其它的,交給專業人士就好了!

上一個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