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外匯車資訊
2
關稅及驗車專區
3
福斯廢氣造假,背後原因是什麼呢?要通過ARTC的驗車嗎?4
https://www.thiscar.com.tw/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相關連結:http://furead.pixnet.net/blog/post/42515482

法規的訂立與市場實務的差異!

當法規的「嚴格度」超過市場能負荷時,而市場並未就此做出反應,通常只有二個結局:

1、退出市場。2、作幣!
幹


現在就是出現第二個結局!

為什麼?

就好像進口車要通過檢驗很難,所以,我選擇:不要進口車了!

但…進口車有利可圖啊!

所以,我決定…答案即呼之欲出了!

此時,不會有人關心說,為什麼市場的標準這麼高?

新聞如下:

大眾汽車表示該公司可能有1100萬輛汽車受到柴油發動機尾氣排放事件的影響,其市值在過去兩天中縮水約250億歐元。與此同時,寶馬、戴姆勒、雷諾、通用等汽車製造商也受到衝擊,股價昨天紛紛下跌。

  
大眾汽車股價已連續兩天均暴跌近20%,市值在過去兩天中縮水約250億歐元。歐洲與美國汽車製造商的股價紛紛下跌,因為投資者擔心這些指控可能牽扯進其他汽車製造商。

斯托克歐洲600汽車股指數昨日下跌7.6%,創自2011年8月以來最大單日跌幅。寶馬、戴姆勒、雷諾等歐洲汽車製造商的股價昨天也紛紛下跌。美國汽車製造商也受到衝擊,早盤期間,通用汽車股價下跌3%,福特跌4%,菲亞特-克萊斯勒重挫6%。

  
大眾汽車“排放門”震驚德國。德國總理默克爾要求以“百分之百的透明度”查清這樁醜聞。

“我希望事情真相盡快大白於天下。”默克爾說。默克爾一直積極呼籲應對氣候變化。不過,法新社指出,與此同時,默克爾總是維護德國汽車製造商的利益,還推遲在國內執行歐洲限排標準。

然而,作為德國最大汽車製造商、“德國製造”的代表,大眾汽車在美國市場銷售的多個型號柴油車利用軟件在尾氣排放檢測時製造“環保”“綠色”假象,平時卻排放嚴重超標,實在令默克爾面上無光。

更多台灣進口車驗車新聞,請點選參考:ARTC驗車法規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