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200608 BMW 4系列跑车鼻孔太大?原厂设计总监亲自告诉你原因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2021 BMw M440i Coupe。(图/翻摄自BMW)



堪称现行BMW阵容「最大鼻孔」的4系列Coupe已於日前亮相,虽然这也不是BMW的水箱格栅第一次引起外界讨论,但BMW设计总监Domagoj Dukec也在近日对外进行说明,表示这样的外观设计是正确的决定,以后也会延续下去。



▲2021 BMw M440i Coupe。(图/翻摄自BMW)



Dukec表示,拥有强而有力的外型诉求是BMW车款的核心价值,而双肾型水箱格栅更是品牌的视觉标志,同时也是展现BMW车款与其他品牌的不同之处。Dukec更进一步强调,BMW已透过许多方式让双肾型水箱护罩在不同车型上具有存在感,但同时也会依照不同车型定位进行调整,像是3系列就采取比较平面的设计,是因为该车系是一款较为理性、严肃的车款;但像4系列这种跑车则更应该表现出BMW的异国风情,因此在水箱格栅尺寸上也更为突出。


▲2021 BMw M440i Coupe。(图/翻摄自BMW)



对於网路上的负面评论,Dukec则表示从Concept 4开始就备受争议,但不论如何都会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因此在设计时不会以社群媒体的反应作为标准。而真正影响车款设计的,则是BMW的品牌精神:「创造一些独特、大胆的主张」。事实上,在BMW近年来逐渐放大水箱护罩后,不仅深受大陆市场喜爱,在去年也以324,826辆的成绩击败宾士拿下北美豪华车冠军,显见这样的设计在市场上也经得起考验。



▲2021 BMw M440i Coupe。(图/翻摄自BMW)




目前BMW新4系列Coupe将在10月於全球市场开卖,随后还会推出Convertible敞篷与Gran Coupe 4门版本,所有4系列都在搭载CLAR模组化平台下具有更大的车格与车室空间,同时除了M Performance车型的M440i xDrive(369匹)之外,还有最猛爆性能的M4,后者更可望具有503匹的强悍输出。





 延伸阅读  

 

外汇车分享会:优质北部进口车商推荐

帝师汽车明智买车

全世界各地的BENZ都可以运回台湾!

加拿大买车跟美国买车的优缺点?

跟贸易商买外汇车的维修保固怎么办!

美国买车价格跟里程数的关系?

车辆刮损保险理赔

美国买车付款流程

外汇车可以超贷吗?

有没有23P价格差多少?

加拿大买车注意事项

汽车关税计算

BMW 330I 2021最热门车款


BMW M2CS版限量登台

甚么是外汇车?



欢迎加入我们LINE
加入好友


进口车验车法规

基隆柜场、报关行

秒懂自办外汇车,内容大公开

BMW 230I 敞篷车

BMW 640I 外汇车价格

汽车头灯的学问

留学生带车回台湾


BENZ E300 外汇车价格 YOUTUBE

进口车关税计算

看懂CARFAX报告

 

 

0610-2.jpg












资料来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730299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