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200406 750 匹狂暴输出&宽体!野马RTR 十周年纪念版即将诞生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Ford Performance 性能部门近日宣布将与知名甩尾冠军车手 Vaughn Gittin Jr. 所成立的 RTR 改装厂推出全新的宽体 Mustang RTR 十周年纪念版。
今年为 Vaughn Gittin Jr. 成立的 RTR 诞生十周年之际,而这段时间一直与 Ford 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也曾推出过不少以 Mustang 改装的车款。而这次将推出的十周年纪念车型,主要是以 Spec 5 版本套件的 Mustang RTR 打造。外观配置宽体套件,并采用消光灰色涂装搭配亮绿色点缀,同时水箱护罩上的进气 LED 灯组也相当抢眼。
在动力方面,RTR 提供了不同等级的版本给予车主选择,然而较为基础的 Spec 3 版本套件能够替 Mustang 搭载的 5.0L V8 引擎,加装机械增压后能够拥有 700hp 最大马力、827Nm 最大扭力,而 Spec 5 套件更能使最大马力提升到 750hp。
现行第六代 Mustang 在国内市场提供 EcoBoost® Premium、GT Premium 两款车型,建议售价分别是新台币 196.9 万元、243.9 万元。






✪ 2016 FORD MUSTANG PREMIUM

外汇车代办

进口车关税计算

验车测试及费用




资料来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681619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