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200330 减轻30kg!保时捷推出轻量化套件、首搭车型为911 Turbo S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保时捷911 Turbo S。(图/翻摄自Porsche)



就在保时捷(Porsche)於3月初发表「历代最强」的911 Turbo S后,官方也在最近一场活动上,宣布将推出一款「轻量化套件」,而率先提供搭载的车型便是911 Turbo S,也证实先前将新增车型的传闻为真。


▲保时捷911 Turbo S。(图/翻摄自Porsche)



据保时捷北美发言人Frank Wiseman表示,轻量化套件将率先用在911 Turbo S车型上,套件内容包括:新款前座桶椅(并移除后排座椅、隔音材质)、轻量化玻璃、轻量化排气管与PASM Sport悬吊系统,而后面3者都可单独选配,可减轻车重30公斤。整体来说与911 GT3车型的减重方式极为相似,不过两者在引擎动力与空力套件上仍有所区别,并无损GT3为赛道而生的定位。


▲2018保时捷911 GT3内装。(图/翻摄自Porsche)



除了911 Turbo S轻量化套件外,保时捷还会推出一款运动化套件,将专注於提升外观美学,特别是新的尾灯造型、轮框样式与丰富的黑色内装饰板,仅限顶规车型可用,并可在Coupe车型上提供碳纤维车顶。目前保时捷尚未公布2款套件的实装照及建议售价,仅知将会在近期推出。


▲保时捷911 Turbo S。(图/翻摄自Porsche)





---延伸阅读---


★ porsche-911

PORSCHE BOXTER 与911

★ porsche-panamera

★ porsche-cayynne-turbo-s




资料来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677649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