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200324 开车族超常见「4大防疫破口」!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由於许多民众忧心武汉肺炎扩散,许多人改自行开车通勤,但是BEE编提醒要随身携带酒精、擦手纸、丢弃式手套在车内,并勤洗手,因为开车时还是有许多地方会与他人间接接触。

这些地方包括:

1.自助加油枪:现在不少加油站采自助加油,那么加油枪、输入统编的键盘/触控萤幕、拿取发票与签单的取票口都会与他人间接接触,建议加油完务必先彻底清洗双手,然后再开车,并避免双手接触眼口鼻等处。

2.收费停车场:有些收费停车场采用票卡、代币作为停车凭证,这些代币最好拿到后就喷洒酒精消毒,而在停车缴费机付款时也会接触键盘/触控萤幕、找零口、发票票口等处也是发生间接接触的地方,这些地方都要使用酒精进行手部清洁。

3.自助洗车场/自动贩卖机:自助洗车场的水枪、气枪、泡沫枪、吸尘器、打蜡机、空水桶都是会间接接触的地方,其他像是零钱兑币机、饮料/洗车用品自动贩卖机的按键、退币口、取物口同样会间接接触,使用后务必使用酒精消毒双手,并且避免接触眼口鼻。

4.街头发传单/卖玉兰花:以往停等红绿灯时常见玉兰花小贩与发建案传单的工作人员,防疫期间请暂时不要购买玉兰花或拿传单,避免间接接触。

其他疏漏的地方还请各位车友提供讯息,祝各位平安度过这波疫情。







资料来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674513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